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4 04:54:06|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右壹裝瞎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學再車上的時候,快到南機場..我就問婷芳話..婷芳整個人就是很北懶..


婷芳:阿明天不是不去學校?
我:對阿,不去..
婷芳:那去了怎麼辦
我:去了我就王芭蛋
婷芳:好阿

((巄,,巄!下車..~

我:我明天真的不去學校
妹妹:嗄?
我:去了我就王芭蛋

=  =厚!真的不是我再說..

半夜在我家..妹妹一直玩我家Maggic..愛跟Maggic玩就不要說他胖ˋˊ
我跟Maggic說:人家罵你胖,你還要跟人家玩..
            你要跟他說,,人家4女生,人家野有自尊心搭!
妹妹就再那一直笑..

之後__
不知道是誰說要去找齁勒誌..
 真的是很北懶..我等等右被罵=  =

好阿,,走!怕你不成?   ((趕鴨子上架?

去找齁勒誌

路上__我都在聽妹妹講山上野小孩故事..


到店裡..
齁勒誌:耶?你們怎麼在這
我:被叫過來

齁勒誌走出店門外
然後我悶也走出去,

齁勒誌:裡面那兩個渾蛋在偷聽
我&妹妹:... (心想:裡面還有人阿?)


齁勒誌:阿你們要怎麼回去
我:走路阿
齁勒誌:神經病哦,走路咧
             ((掏車鑰匙..
齁勒誌:諾,拿去
我:不要拉ˊˋ,麻煩耶!我又要很早起來..
                 ((看他..
齁勒誌:不要這樣看我拉,,
             ((笑死我ˊˋ,,害羞屁!袪..
齁勒誌:你去我家!但是只有一頂安全帽,別進去他們在睡覺..
我:我也枚有打算要進去阿=  =
齁勒誌:你家應該有安全帽芭,你回家拿..
我:哦..

後來講講講..我發現__我枚有我拔的摩托車鑰匙..我只有汽車鑰匙=ˇ=

我跟齁勒誌就在那吵,,
齁勒誌:你不會爬窗戶進去哦
我:我聽你再屁!安全帽再車箱裡面,最好是爬窗戶進去拉!你爬給我看阿
齁勒誌:哦!好嘛,,那你去把我車騎過來..
我:哦,好啦..

突然____有個怪洨!搖下車窗

怪洨:欸,你們有沒有身分證
((第一次我不是聽的很懂..我想說他要問路!
 後來我注意聽是問我跟妹妹有枚有身分證..
 然後我看他壹下!他喝醉耶=  =

我心理想:關你屁事..

怪洨:你們未成年哦
我差點回他【送快!】

齁勒誌出來問我他幹麻 我說:問我們有枚有身分證,白痴..
齁勒誌就說不要裡他..後來那怪洨看我們不理他就跑了..
他走的路線跟我要去齁勒誌他家的路線壹樣QQ..嚇死我的毛ˊˋ..

之後騎車給他..他就回去拿安全帽..


後來我就跟妹妹說:走芭,去加油芭..枚油了..
妹妹:我枚錢哦
我:我有拉


之後騎到加油站,摁!很好..加滿油了..78塊..

(((摸摸摸

我發現壹葛天大的秘密哦~~那就是..

E04!錢咧=  =
SHIT!我洗澡前把錢拿起來了..

我跟妹妹就壹直笑..因為真的很瞎..

((真的很好笑,我們很肯定!我們講話,10句裡有7~8句都出現”北麻阿”三葛字

妹妹:真的很北麻阿,跟你再壹起就會遇到這麼北懶的事..
我:你帶賽!真的是北麻阿ˇ我記得我有帶阿!他X的..
我:家裡鑰匙拿來,我回家拿,你待在這..真的是很北麻阿..
            ((掏10塊錢,
我:拿去!身上就這樣=  =
妹妹:他X的!我人不只78塊好嘛
我:68塊啦!我剛給你10塊   ((笑..

之後__我就用飆的回家..ˊˋ..但紅燈我還是有停哦!我是守本分的市民=ˇ=


回家__拉鐵門..衝上去 拿壹千塊就又衝去加油站ˊˋ
妹妹看到壹千塊,,眼睛都亮起來!錢不是要給你的 孩子..別妄想,ㄌㄩㄝ~


墬後_____
回家我們就再那一直笑,覺得超瞎!
妹妹就說他回家壹定要馬上打再報台上..



早上,我把車騎回去給他..

去樓上等他用好..


我:你要穿短袖﹢壹件外套出去?
齁勒誌:沒差拉
我:會很冷哦=  =
齁勒誌﹔昨天那個北麻阿還有沒有跟過去
我:枚有,那個人還喝醉也
齁勒誌:喝醉哦
齁勒誌:那個人還罵我跨三小
我:埃唷!你有聽到哦
齁勒誌:要不是我穿制服,不然我就衝過去扁他了!
我:你管他..
齁勒誌:阿你們等等要去大俠?
我:摁
齁勒誌:走路回去?
我:摁

((吃完大俠

齁勒誌:我載你們三貼回去好不好?
我:不要,你神經病哦!你再妹妹回我家芭..
齁勒誌:阿你咧!
我:用走的阿
齁勒誌:你要用走的?
我:摁
齁勒誌:你要走國興路那條?
我:走萬華醫院那條阿
齁勒誌:那你走萬華醫院那條,我等等在去載你
我:隨便,你們去芭

後來___我走走走..看到齁勒誌那小敗遲過來了!

他整個人很HIGH!智障=  =

跟我講了壹些話,,秘密=ˇ=,沒辦法!報台 不方便講= =



齁勒誌:你今天不去學校?
我:不去阿
齁勒誌:去啦!人家妹妹都要去
我:不要..  ((聽你在放屁!說不去就不去..我理你咧..
齁勒誌:好啦
我:不要..



回家還騎過頭..被我SAY了壹下..


真的是北麻阿ˇ真的就是很北懶..

END`

台長: 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楊 "瞎掰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再添壹樁瞎事
此分類上一篇:龍山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