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4 16:37:3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啊!我愛上我哥了?!(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ㄅ.要」我很果斷的對他說,但這個男的非常不要臉的對我說「沒關係,我一定會讓你喜歡上我的」ㄜ..真想把這個男的給打扁,非常噁心

《 放學後 》
「我的小寶貝,我送你回家吧!」銀用一種非常噁心的口語說,「不用了!我自己可以走回家」「唉唷..別害羞啦!!走吧!」銀一說完就拉著我走

一路上,不用想也知道,他一直跟我聊天問一些興趣阿..啥斗一大堆!不過仔細想想跟他在一起的確有種特別的感覺,或許我可以趁這個時候,忘掉哥吧!

《 遙斗家 》
「我家到了,謝謝你送我回家」我說,「不用客氣啦!!送女生回家本來就是男生的責任啊!!」銀笑著對我說,這時剛好哥也回到了家,哥看了銀一下又看了我一下就走進去了,

看到哥那種眼神好像是說我這種女生不可能被人家追走一樣,「銀,以後你可以送我回家嗎?!」我很大聲的說,「當然可以啦!!」銀很激動的說

「嗯!那我先進去嚕!88~」「88!」銀走之前在我額頭上吻了一下,我當時愣住,剛好哥也看到了..

「他是誰啊?」雷說,「我們班的轉學生,他叫藤原 銀」「他該ㄅ會喜歡你吧!」「哼~你也知道唷..他今天就開始追求我啦!!」「那你有答應嗎?!」

「目前還沒有,可能以後會吧!跟他在一起也滿快樂ㄉ啊!」「不准跟他交往」雷突然很冷靜的說

「為啥?!你不是也擔心我交不到男朋友嘛,剛好你就不用擔心啦!」「你要交也可以但不交他這種的」

「為啥?!」我有點激動的說,「我說不行就不行,況且你喜歡他嗎?!你要交也要交你喜歡的啊!」雷抓著我對著我說

我退開了雷說「那你知道嗎?!我喜歡的人他是永遠不可能喜歡我的啊!!」說完這句話我流下淚,雷睜大眼睛看著我好像嚇到似的..

「我喜歡一個我不該喜歡的一個人ㄝ..你要我怎麼辦阿!」我很激動的說,「你說那個人是誰啊!跟我說啊!我幫你」哥也變的有點激動的說

我大聲說「那個人就是你..你,聽清楚了沒,是你!!」哥一聽到便愣在那,「看吧!你都愣住了,就說我喜歡到一個不該喜歡的人啊!!」我說完便跑回房間


《 遙斗房間 》
嗚嗚..為甚麼要逼我說呢..原本可以放在心裡的,為啥要我說咧...這下我不得要放棄你了!嗚嗚嗚..

《 客廳 》
怎麼會這樣,為啥遙喜歡的人是我,她忘了嘛..我們是兄妹ㄝ..『兄妹』這個詞便在雷的心裡留下了痕跡...

-----------------------------------
小遙真斗會放棄雷嗎?!轉而接受銀嗎?!
雷的心裡對小遙到底是何種感覺?!兄妹?戀人?
敬請期待下一集....

台長: 呆 °ܤ 呹ˇ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