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0 15:20:33|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美的一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快樂 我的難過 是你陪著我 難免衝動 難免犯錯 沒有你我走不過 愛能愛多久 幸福的味道就多濃 酸酸甜甜溶在心中…』
這個歌詞是K one的新專輯裡的【最美的一刻】,還不錯聽,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聽到這首歌,就有點想哭的衝動,會不會是曲調太悲傷?我也不知道,但是真的很好聽。
它是屬於慢歌,主唱是立揚&JR,我同學因為有立揚而喜歡聽,沒有啦!是真的很好聽才介紹給我的,如果有空的話,就去買專輯或是去下載吧!
雖然這首歌是在說愛情,但我覺得歌詞很像關於友誼,現在聽起來,總覺得好想交男朋友,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就很想交?可能因為太孤單吧!我想找一個可以傾吐心事 可以依靠的男生,你們一定覺得女生也OK,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要有這樣的男生陪我,雖然我還太小,但是最近無緣無故就是想交,但又很怕那個男生沒安全感,又花心,吼!好討厭喔!
誰能提供我一點意見啦!?(在最下面的留言版留言)

台長: 〝馬大薯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追星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買K1改版專輯-看完VCD的Feel
此分類上一篇:上週休2日的電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