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2 23:24:4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死小孩,誘惑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臭怡禎,

             淦麻拿著壹瓶酒

      在我面前晃來晃去呀,

         誘惑我喝酒欧,,,

             來還肆忍不住,喝勒壹點

       但肆,,我發誓,我以後絕對不喝壹青島啤酒

                 還肆台啤比他好多勒

         因該肆說,,

                有加冰塊会比較好點辣,,

       只喝壹奌奌欧,去你奶奶的,就在這個時候

           居然,那個,,,害我不能喝

             滿久沒喝楽耶;

        本來想說今天要買酒來喝的,,後來;

               就因為,,,,,所以沒買辣

         真肆的 > o <

                     討厭辣

           把自己灌醉{ 瘋樂 }












台長: ゞ-- 耗呆 ♦♪*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日記 ] ♦ ゛ |
此分類下一篇:[♪]° 先來去睡覺摟 ---☻*
此分類上一篇:[♪]° 感動,全兜烤完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