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4 00:30:59| 人氣18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 累惹 "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ㄆㄆ!!

今天我們的去福隆海洋音樂季玩!!

可是我們今天的第一站是去亂剪洗頭加弄造型!!

後來我們的第二站是去火車站等車去福隆!!

可是火車不能直抵達!!

所以我們做到八堵在換車去福隆!!

在車上真的好擠唷!!

而且要往福隆的陸上!!

我們面前站惹兩對T在那邊打情罵俏!!

還有站在我們旁邊(就是靠近車門那)也有一對情侶...

他們超誇張的!!

他們有一群朋友站在他們旁邊!!

他們還在那邊一直舌吻!!

真的有夠誇張的!!

後來還有另一邊車門的三個男生還在那邊玩什麼捏奶頭!!

這個也很瞎的!!

後來到惹!!

我還在路上遇到我高中同學耶!!

然後在進去著我朋友!!

他們在飲料!!

後我就去舞台那邊聽演唱會!!

看筋斗雲得表演!!

他們樂團有幾個是外國人!!

那個男主唱是外國人五官很漂亮!!

等等的!!

後來要去福隆火車站的路上又遇到我同班三年的高中同學!!

真的好巧唷!!

後來沒多久又遇到一群男生!!

其中一個走最前面的那一個...

在唱歌...

唱一唱突然獅子吼惹一聲!!

我正要個我學弟說!!

後來他們裡面的一個男生應該是看到我有點傻眼拔!!

所以才問我說...

是不是被嚇到惹!!

結果我就笑惹出來!!

後來我們去做車...

超多人的啦!!

我們又要換車時..

就很多人...

所以要一直跟他們說不好意思借過一下!!

結果聽到一個人說:名知道要下車,那還幾那麼進去做什麼??

那時真想回他說:我們先上車的,

要不是我們幾的比較進去的話你們也上不了車惹拔!!

後來想想就算惹!!

因為還好來的急下車!!

我們後來到惹基隆又去逛惹一圈廟口!!

後來我們又等車去逛八斗子的夜市!!

我們也市況惹一圈就走路回家惹!!

因為我們兩個都累惹!!

因為還好今天我們去福隆有喝一點點酒!!

所以今天睡覺會比較好睡!!

不會再失眠惹!!

不然玩的那麼累!!

晚上會想睡!!

可是躺在床上閉上眼睛到早上才會睡著!!

今天一定會很好睡!!

因為我們今天下午就開始玩玩到晚上才回家!!

我們是從基隆玩到福龍再從福隆玩到基隆再從基隆玩到八斗子!!

一路一直玩!!

所以很累!!






台長: ☆”Cindy~~雯 雯”★
人氣(18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