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1 20:24:33|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詐欺獵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熟悉吧~~前面兩部都有他(山下智久)很帥耶~~!!!

詐欺獵人故事大綱

傳說世間有三種騙子。
  白鷺:專門騙人錢財。
  紅鷺:專門欺騙異性,玩弄感情,騙財騙色。
  黑鷺:專門對白鷺和紅鷺下手,劫富濟貧,用騙術懲罰騙子的俠騙。
  幸福、美滿的黑崎家遭遇飛來橫禍,黑崎的父親因為被“白鷺”騙走鉅額財產,舉債難還,帶著家人自殺身亡。惟一倖存下來的黑崎立志成為一名優秀的“黑鷺”,要用精湛的騙術以眼還眼、以牙還牙地懲罰那些害得自己家破人亡的騙子……

經典名言~~
1.我的名字叫做黑崎,職業是詐欺師。
2.在這個世上我最討厭的,就是欺詐師。僅僅為了自己的慾望而去騙人,那些卑鄙無恥的白鷺,我極其討厭!在這世上橫行霸道的白鷺,我一個都不剩的全部吃掉!
3.謝謝贊助。
4.因為是朋友,我實在是不希望你也變成詐欺師。
5.我把他騙你的錢騙回來還給你。
6.砰(ㄅㄥˋ)
7.謝光顧。
8.在以竊盜的罪名逮捕你,為什麼這麼說,因為你奪走了我的心。
9.:心如鹿撞、為什麼會想頂嘴、為什麼...會想讓你了解我。男:你到底想說甚麼??女:我喜歡你,可是,為什麼...為什麼你是詐欺師?
10.出現了
12.謝謝光臨
13.要是迷失了自己的話一切就都完蛋了,因為我們始終都只是詐欺師罷了。
14.要是你真的為我著想的話,能不能請你不要喜歡我了
15.會錯意,我最討厭像你這種人了,如果不能為了家人而好好活下去,就別當人家的父親!
16.因被騙而去死的人,在這世上被叫做喪家犬
17.我才是喜歡他的,包括他欺詐的全部
18.你既然想做檢查官,就不要開這種玩笑,我到死都會做欺詐師的

這部很期待在台灣上映~~
我一定要看O.O+

台長: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日劇 |
此分類上一篇:~~東大特訓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