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20:26:27|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上最苦之暗戀》× 1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First ● 暗戀


×就算是為了你做犧牲。。。

×我也在所不惜。。。




×五歲的我,七歲的你×


再那時候,你媽媽說要你好好的保護我,像一個王子保護一個公主,
但,你沒有。 你反而反過來的欺負我。
我的爸媽和他的爸媽都在一些聚會或婚禮上
把我和他打扮的像是小情侶似的
那時的雨枚,很高興又很害羞。

但那時的雷齊,都是擺著臭臉。

害那時的雨枚哭了。



「哥哥!」這是雨枚對他的稱呼,



「你看我做的城堡,好不好看。」



大大的眼睛看著雷齊,像是要低出水似的,加上那圓圓的小臉,十分可愛,這就是雨枚。
但是,雷齊就一推的把雨枚的城堡用散了。



「哥...哥哥,你怎麼可以這樣呢?」雨枚有點哽咽的說道。



「哼~誰叫你那麼討厭」雷齊不耐煩的說





雨枚還是哭了,豆大的淚珠瞬間滴落。
看到雨枚哭了,雷齊馬上說了一句話,雨枚馬上把圓臉上的淚珠擦掉。



「看,我不哭拉!」雨枚用大大的微笑望著他



雨枚的媽媽和雷齊的媽媽一道走來...


雨枚的媽看到雨枚有哭過,就問說



「雨枚,怎麼了,怎麼哭了?」



「沒有,只是我的城堡,壞掉了」


雷齊的媽聽到雨枚和她媽的話,想到了雷齊,於是問雷齊



「雷齊,是不是你把雨枚的城堡用壞掉的嗎?」



「不是拉,我我不心用到的...」雨枚看了一眼雷齊,然後低了下頭,不敢望向他。


後來,雷齊就一直欺負他,而他也每次也都用同樣的一句話,
而雨枚也都乖乖聽話,把她的淚水拭淨,還是替他說話








﹡而句話就是。。。『在哭,我就揍你』





我想,雨枚在做任何的犧牲,都是為了要和雷齊討好歡心吧~但,並沒有


【下集續】

﹡﹡﹡﹡﹡﹡﹡﹡﹡﹡﹡﹡﹡﹡﹡﹡﹡﹡﹡﹡﹡﹡﹡﹡﹡﹡﹡﹡﹡﹡﹡﹡













~~聊~~

痾....第一次寫的較少喔。

多多包含哪。。。

閃囉~~~~~~~










台長: ▫九ズ♧♥〃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