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7 22:24:1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上課不上課記這個幹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呀哈哈哈   去上課發現經典名句

我笑了兩堂課說       ((理化和英文

我瘋了我  嗯,很早就瘋了

好啦  切入正題  ...






理化課 因為人還沒到齊 老師就說有的沒的

老師說到” 雖然他們(父母)說的話有時很智障 但讓他們智障一下會死噢 ”

哈哈哈哈哈哈  我和鍾思瑩整個笑翻  ))




還有 老師講到天平(以前用的)  然後  ,, 

張帛睿(張家慈)他很白痴的說 : : 噢 那個我家現在有

老師就說 : : 好啦好啦 ” 我知道你家有 ” 

我和鍾思瑩就想說 奇怪 老師怎麼知道他家有 ?

想也知道 ” 敷衍 ”  誰叫他 ... (( 顧人怨 , 噓



上個理化課  上到肚子痛  

整節課幾乎都在笑  哈哈哈 : ))

但考卷考的很爛 老師卻說 第一次都會這樣 很正常

有點半信半疑 = =




六點半 上英文課

老師要我們上去寫句子 然後檢討

結果有人的位置都寫錯

老師就說” 如果那個有問題 我有一種方法 ”

那個問題 )) 噢噢噢  經典啦

這次是大家笑翻  ((老師還若無其事繼續上

老師 你屌 哈哈哈  ...







總之這些都是上課無聊記的

哈哈  ,  突然覺得我好色噢  = =

白痴欸我  變了個樣   XD










// 會不會又是一篇不懂的文阿 //









台長: 笨笨 , 謙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大家一起看吧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天阿 怎麼可能
此分類上一篇:阿不然我是怎樣 白痴噢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