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9 21:03:09|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in 店 裡 看 DV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 幾 天 .. 一 直 在 店 裡 抗 DVD < 過 太 爽 >
一 口 氣 把 哈 利 波 特 1-5 級 全 看 完 = =
外 加 蜘 蛛 人 3
超 好 看 的 說 = ﹏ =
開 心 ....

不 過 感 覺 很 好 笑
有 一 種 哈 利 波 特 長 好 快 的 感 覺 = =
雖 然 知 道 每 1 及 電 影 都 要 花 1-1 年 半 的 時 間 才 拍 的 完
所 以 每 一 部 都 過 ㄖ 1 年
可 是 感 覺 還 是 怪
這 級 還 小 小 一 隻 下 級 又 長 高 了 好 幾 公 分 = =
哈 哈 ..
只 能 說 外 國 小 孩 長 的 好 快
哈 利 波 特 真 的 好 看 ^^
期 待 明 年 的 第 6 級

說 實 在 的
好 想 把 上 班 的 事 拋 到 腦 後
好 想 就 一 直 過 的 這 麼 悠 哉

可 是 每 當 我 這 麼 一 想 ...
就 會 有 一 隻 可 怕 的 母 老 虎 把 我 罵 醒
不 要 懷 疑 ... 那 就 是 我 老 闆 娘 ALICE

讓 我 在 心 理 更 加 的 恨 PURE
ㄝ 讓 我 更 加 的 希 望 西 取 所 有 PURE 的 技 術
早 ㄖ 離 開 這 有 如 地 獄 般 的 生 活
窩 ... 真 的 快 要 不 能 在 這 樣 繼 續 騙 自 己 下 去 ㄖ

騙 自 己 很 快 樂 . 騙 自 己 那 是 對 我 好
騙 自 己 一 切 都 是 好 的
每 天 欺 騙 自 己 的 生 活 著
哪 怕 一 秒 ㄝ 好 ....
我 想 要 好 好 的 笑 ...
真 正 的 重 心 裡 笑 出 來

台長: 圓 圓 ^ ﹏ ^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私 人 ㄖ 記 |
此分類下一篇:>> 店 裡 有 小 偷
此分類上一篇:>> 開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