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4 06:40:55| 人氣3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過怎能忘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啟蒙於國小音樂教室的妳的琴

每當妳手指按下一個琴鍵

我的心我的情如被風吹動的雲

抓不住妳的眼睛裡的美的真的神韻

妳彷彿是天使是天邊的虹

是那深山夜空裡綻放璀璨的星

終究還是錯過了

這段原本是童年該發生的愛戀

 

難忘的是跟在妳身後的我的迷戀

與那不敢交給妳的代筆情書

被退回後被我燒成灰燼的灰飛向下一段

青澀的暗戀

 

書呆子唯一的好處就是會被美女問功課

福利就是可以與妳保持十幾公分的距離

原來妳的髮香會刺激我的心臟

第一次發現我的心

可以跳得那麼快

 

難忘的不是我當年考過全校第八名

而是妳問過我的那幾題

理化的化學式

和那數學的三角函數

原來這就是愛情的公式

無趣加上無趣減掉時間等於暗戀妳乘上無限守候

除以N次方的思念

十年後才發現

當初的答案竟是

此題無解

 

上網聊天的時代給了內向男孩告白的機會與勇氣

原來國文老師說的都沒錯

書中自有顏如玉

冰冷的文字終於派上用場了

戀情隨著打字的速度越來越快越來越火熱

最後練就了一身甜言蜜語的功夫

小耍一下就讓女生暈頭轉向

宣告速食愛情的世代已經來臨

 

難忘的是在聊天室打下的第一句真心話

以後都跟著複製

~我願意陪伴妳 就算妳不愛我 我願意給妳我全部的愛 哄妳愛妳

直到妳找到更好的男人 我會默默的離開 不打擾妳 並祝福妳們幸福 ~

原來這當年的真心話如今已淪為聊天室內虧女生的笑柄

呵呵!

這可真難忘阿 !

 

難忘的是把寫給妳的情書還有一串珠珠手鍊

藏在阿里山的山頂的導覽碑上

留下暱稱讓妳去找尋

原來這世界上真的有蠢蛋

三年之後情書和珠珠手鍊還在原位

而純情的蠢蛋已經不再那們蠢蛋但依舊純情

一個人傻傻的望著阿里山山頂的雲海

勇敢的把心全都投下去

日後浮上來的是一首又一首四不像的詩句

 

難忘的是初戀的第一次的初吻

是同居一年半換來的無情背叛

和那分手前的依依不捨

交代橫刀奪愛的那個男生

要好好愛妳

在手機關掉之後

我已經忘了如何讓我們的愛昇溫

一天一天的失溫直到成冰

 

 

邊開車邊哄妳

邊聽音樂邊深情望著妳

左手握著方向盤右手握著妳

吃著妳餵的食物想著如何吻妳

原來越斯文內向的越有吸引力

我就這樣靦腆成一顆月亮掛在靜靜的夜空裡

等妳把我摘走

 

老師說

見好就收

十年的愛情怎麼寫的完

但我知道愛過怎能忘

愛過怎能忘

是一首寫不完的詩

愛情故事還會繼續下去

直到生命結束那天

在天國會有寫完的一天

 

 

 

 

 

 

 

【 圖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敬請告知,將立刻刪除,謝謝!】

 

 

台長: 永昱
人氣(352)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深情愛戀 |
此分類下一篇:缺陷美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