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1 16:05:02| 人氣4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給拿鐵女孩的情書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2年的第一天

拿鐵女孩在聊天

 

關於妳愛的85度C

女孩與拿鐵的關係

 

許妳一百封情書加上一本小說的夢

是我對妳一見鍾情的衝動

 

詩人可不可以借用幾秒

讓我濫用文筆讚美妳的美貌

 

忘記什麼叫做含蓄

讓我放肆說愛妳

 

早已玩膩起承轉合的文字遊戲

平平仄仄也排列不出我愛妳的萬分之一

 

老是愛獻的迴文詩中詩文迴

上海自來水來自海上的無聊字堆

 

再多的文字技巧

我都不想要

 

未來

我只在乎拿鐵女孩

 

喝越多的渴望

就越容易迷惘

 

如果咖啡容易讓人上癮

那麼就連同我的愛情我的靈魂我的生命一同沉浸

 

男人老愛化身為女孩喜歡的型態

所以我要不要成為適合妳的膠糖男孩

 

甜蜜如膠的糖衣

散佈在拿鐵的香醇裡

 

和妳在一起還不夠

我要帶走妳所有的寂寞

 

沒有自己

只有妳

 

我們最終成為一杯

 

 

 

 

 

 

【 圖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敬請告知,將立刻刪除,謝謝!】

 

台長: 永昱
人氣(405) | 回應(0)|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深情愛戀 |
此分類下一篇:我還沒忘記妳
此分類上一篇:嫁娶男女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