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7 23:40:5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堂就是對周遭不必負責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貼上去巴里島的照片.
或許是看了怕會不想回來


退伍後到現在.
也兩年了做了什麼不知道
但知道從未歇息
變胖有
錢到沒存到多少
但發狠今年就是一定要出國去走一走
悶壞了
真的很累
那身心具疲的感受
令人很不健康


到了一個國家總會做些功課
但這次
我忙到沒法子去
因為整個暑假是學校隊啦啦對教練的要求加課跟研習營
on and on and on
沒停過

今年的暑假又熱
兜了一個沒賺錢也沒人要幫忙的KENTUCKY研習
心情差還要安慰三個心情差的老外

你說我快瘋了嗎


接了個台積電的案子卻詭異的要死
聯預算都不確定

東山國中體育般成立資質卻是有史以來最差的

老天爺
剪APB的音樂到後來跟我說後來那幾首沒用........天殺的....真的很想殺人

我想逃

我再也受不了任何一切這種東西


哪裡都好
我需要一段完全逃離我所有一切的東西


需要一個地方沒有人認識我


更需要一個地方
我對任何一個東西不必負責

那裡就是天堂.............待續

台長: 阿親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