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3 00:36:31|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英雄遠征online【煮酒論英雄巴哈攻略】【免費註冊+快速登入】

英雄遠征online》是一款以秦、楚、漢為時代背景的遊戲,集策略、冒險、探險等多種遊戲元素為一體。遊戲採用目前世界頂尖技術可以同時滿足萬人線上;遊戲畫面精美,極具時代感,《英雄遠征online》方便快捷的戰鬥系統讓使用者較容易上手。技能超炫、PK超爽、熱血攻城、神秘副本等讓玩家充份體驗秦、楚、漢時期的亂世震撼。

英雄遠征》免費註冊 <請點我>
英雄遠征》儲值入口 <請點我>
英雄遠征》快速登入 <請點我>
★★記得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下次登入喔!★★

煮酒論英雄

篝火
武陵篝火全天開放,但不可以直接獲得經驗。



1、使用道具「酒」後,玩家身上出現一個buff,有這個buff在篝火範圍內可以獲得經驗,該buff的存在時間就是可以獲得經驗的時間。
2、低級酒可以合成為高級酒,不同的酒加成時間一致,越好的酒加成效果越高,每個酒持續時間為5分鐘。
3、使用了低級酒之後可以使用高級的酒進行狀態覆蓋,使用同等級的酒疊加buff時間。
4、每天最多只能使用6次「酒」。
5、只有達到20級的玩家才能使用酒。
6、篝火所需的美酒和柴火可以通過副本BOSS和紅包獲得。
  
  
   
柴火
1、每個玩家可以使用柴火,使用不同的柴火對隊伍有一個經驗的加成效果;每個柴火加成效果持續5分鐘。
2、每個柴火有效時間為5分鐘,5分鐘後可以再次添加柴火。
3、低級柴火可以合成為高級柴火,使用了低級柴火之後可以使用高級的柴火進行狀態覆蓋,使用同等級柴火疊加buff時間。
4、每天柴火沒有使用次數上限。
5、添加柴火操作在「篝火」上面的「添加柴火」面板中進行。



  
組隊
1、玩家可以使用一個特殊道具增加一個隊伍buff。
2、組隊時,隊伍中任何一個人有隊伍buff則可以對隊伍獲得經驗進行加成。
有加成狀態的隊伍人數越多加成越高。

 


=>10秒立即登入《英雄遠征》

 

台長: Candis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