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0 00:56:5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全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是什麼東西我不懂
妳曾說過我從來沒給過你安全感
但我真的不懂那種東西要怎麼給
我也沒有擁有過那種感覺
一直以來我還是像個長不大的人
還是有很多東熙沒有辦法學會
還是沒有很多東西讓妳去擁有
一只以來我總是聽不下身邊的人對我說的話
一直以來我都是在做自己的事情
但總沒有一件事是不讓我後悔的
唯獨不讓我後悔的大概就只剩下我和你交往的時候吧!!!
打從一開始我們就不被祝福
只是我真的愛上了妳
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
如果放手真的可以讓妳更快樂
那我會記取身邊每個人對我說過的話
如果真的想要讓他幸福
那就讓他走吧!!!!
她跟著你只是讓妳更痛苦而已
真的是這樣嗎???
但我不在乎!!!!我愛的人是妳不是別人
就這樣................我會唱著我曾說過要對你唱的歌
慢慢的把你放開
晴天


台長: 最愛老大的毛毛頭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