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1 01:03:2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的北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北鼻對我好怪喔
1 2節時北鼻都沒打給我也沒來找我
害我覺得好孤單喔
我還以為北鼻不要我了
而且他說要打給我也都沒有~討厭北鼻每次都說話不算話
而且他經過我們班也都不跟我打招呼
我好不喜歡她這樣對我喔!!!
不過幸好我放學時北鼻有來找我
讓我放心了一下
不然我真的會以為他不要我了
而她明天又要出差了
好不喜歡她出差喔!!!!
每次都要到晚上才會回家
這樣他會很累耶~~~心疼..............
我很喜歡我家的臭臭北鼻
那我家的臭臭北鼻喜歡香香北鼻嗎??
今天咩和她男朋友一起請假了
而放學時雅姿跟我說咩在門口等我
頓時間錯愕...........................她幹麻等我
結果出去真的看到她在全家等我
和她聊一下就走了
怪怪的FEEL
不過今天雅姿真的很MAN罵了國文老師
好帥喔她

台長: 最愛老大的毛毛頭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