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4 21:07:43|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個禮拜實在很忙。除了學校課業忙碌,辦公室和老師額外交辦事項、以及自己塞進來的週末課程,把每天的schedule塞得滿滿的。

昨天結束一個段落,很高興的推開剩餘工作,打算下週再繼續。剛好老媽在msn上問我忙些什麼,忍不住一股腦傾洩我最近的生活感想。

不過,總歸一句話。忙歸忙,但並不是漫無目的的瞎忙。

就是因為要求品質,想把每件事都做好,所以很忙、因為已經看到前景,所以要努力打拼跟上潮流,所以很累。就因如此,即使在忙碌中,心情是很好的。我很清楚每一件事,都讓我離目標更進一步。當學生和當上班族,心境上有很大的差別。回歸學生生活,讓我所努力的每一件事情其實都能提昇自己的能力,我很感恩。

不過在很忙的生活中,要自己學會調適壓力。

我跟spot很幸運,兩個人能互相分擔。的確這段時間壓力比較大,情緒上多少受到影響;但是身邊有個懂你的人,很快就能平靜下來。於是日子繼續過,偶爾兩人耍耍笨,減緩壓力帶來的衝擊。日子是很幸福的。忙碌的幸福。

之前老師講到常常接到業務的電話,忍不住向業務抱怨:我好忙,你可不可以少打來一些?沒料業務感嘆一聲:啊,真好。我們都沒得忙。

有得忙,真的是幸福。

在平凡的生活裡,體驗細水長流的幸福。

台長: kappa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撞到頭
此分類上一篇:扭蛋分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