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9 23:10:31| 人氣2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熱有保庇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考完了!

考完研究所當天,整個人都軟了。回程的路上不停的睡,下車才恢復了體力。對於過度緊張,我的身體倒總是產生非常有趣的反應──spot管我的症狀叫做「智慧熱」。

喔,倒是怪了。我每年下南部去考教師甄試,倒不會有這種反應。倒是應考可有可無的代課缺時,同樣的症狀又出現了。這難到要說……難怪我考代課考得上,正式就考不上──因為沒「熱」到?

反正,壓力太大,患得患失的心態,身體會反應。整個人一直感覺有熱氣從領口往上衝,好奇特啊~

Anyway,考完了。對於結果,不要再想那麼多。日子還是要繼續。

要加油喔!

台長: kappa
人氣(2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Work |
此分類下一篇:準研究生
此分類上一篇:啊啊啊啊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