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2 09:29:24|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es, si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校來了新長官,力求表現,四處插手雞毛蒜皮的小事。

我不太欣賞這位長官,諸多措施都讓人覺得他想表現過了頭。認真的心是值得肯定的,不過處處干涉,未免小瞧了基層的工作專業。

舉例來說──

新長官:「kappa老師,你有沒有替落後的學生進行補救教學?」
kappa:「有,高年級的學生我會抓來補強。」
新長官(開始質疑):「中年級不用嗎?」
kappa(非常果斷):「不。中年級才剛開始學,做老師的要留點時間給孩子自己探索。」

還好我答得果斷,在教學上的考量也算思路清晰。否則遇上了這裡管管那裡問問的長官,真是不勝其煩。有些事情是依據經驗法則的判斷,遇上這種情況,不知道對長官是不是足以採信?

長官對的回答看來算是滿意,後來問到沒話,只好又聊起老話題──流浪教師和教甄的愛恨情仇。

不過,聽說校園的另一邊,有人已經和長官吵起來了,只因為生詞本該打等第或分數的事──

長官:「你這樣回答,真該再回學校去讀書!」
某師:「我已經碩畢了!我最討厭人家命令我去念書!」

台長: kappa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Work |
此分類下一篇:啊啊啊啊啊~!
此分類上一篇:有趣的事件五四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