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1 01:54:12| 人氣1,6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買車大作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算買台機車來代步。不然上班都很驚險,運氣不好的話,都在趕最後那一兩分鐘。而且說老實話,我遲到不少次了(一個月平均一次)……每次都遲一分鐘。

唉。想到這個就覺得心煩。有時算算時間預計可能會遲到了,卻想省下那100元計程車費,就硬賴在那裡等待晚來的公車。這種時候,打卡下去出現晚一分鐘的紅字,感覺尤其糟。

我要的車子,不需要能跑很遠的路、不需要衝得很快,只要能平穩載著我和女友在台北縣市內遛答即可。除此之外,希望車種的失竊率低一些、性能穩定些,不用三天兩頭到車場維修。聽說Yamaha的零件都比較貴。唉,我是一點概念都沒有。HP印表機的墨水也比較貴,我也還是買了HP的彩色印表機。如果方便很多、穩定很多,我想我不介意零件稍貴的問題。

目前在各大車廠蒐尋100cc的車子。據說五萬元的預算買部分廠牌的125也夠了,呃,那我也樂觀其成啦。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如果對機車有些概念,能給我一些建議。我最近對車子的問題,煩惱得不得了哩。(我是很可能看哪台便宜就買哪個的人。所以尤其希望在買車前能有些定見。真希望能買台跟我長長久久的小愛車啊。>”<)

台長: kappa
人氣(1,6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新建部落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