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8 08:18:14| 人氣6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偽凶悍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聊到這個話題──關於我,非常不會吵架這件事情。

雖然大學時待過學生議會、開會時總是義正辭嚴的跟很多人爭論過很多事;但私下,我真的是不會吵架。

同事問我:「噯,你跟男朋友會不會吵架?」(他們認為spot是我男朋友)
當時我答:「喔。不會耶。因為spot不愛說話、我很愛哭,所以都吵不起來。」

時隔數月,我還是覺得當時的回答一點也沒錯。我跟spot還是吵不起來,
不過已經比較了解對方有情緒的時候,該怎樣去安慰,去抒解。

而我一想再想,發現在感情重的時候,我跟親近的人真的吵不起來。

那是個性上的問題。應該不算好脾氣、也很難說會帶來什麼不好的影響。
反正,就是天性。

我是那種裝出一身凶悍的女人。

台長: kappa
人氣(6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