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7 05:58:0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休假變成瘋狂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我跟寶貝在夜景區拍~
  
  11.24((四))

  放假.. 跟寶貝ㄑ看房子
  結果沒想像中ㄉ好.. 太小嚕~
  ((我也好想搬出ㄑ跟寶貝住唷>//<))
  
  看完.. ㄑ浦心看雅茹
  我跟寶貝2ㄍ路ㄔ.. 
  整整迷路2ㄍ小時才找到雅茹住ㄉ醫院><"
  雅茹2腳包狠大包.. 卻還能下床走路..
  ㄅ過走起來像企鵝就是.. ㄏㄏ..
  我們一直陪她到她吃飽飯才走~
  
  後來回程我載寶貝 
  我衝蠻快ㄉ 路太爛 一直騎進凹洞 一直緊急煞車
  寶貝被我嚇ㄌ好多跳
  迷有事ㄉ辣~ 緊張ㄉ咧~ ㄏㄏ~ 

  
  pic 超好吃a炸豆腐&麻辣米血
      &對女生狠好a桂圓紅棗茶>///< 
  
  我們大概40分就到公司嚕~
  雅茹還說我會迷路更久.. 才迷有咧一3一
  
  我們還點ㄌ一堆東西吃
  原本想點更多..
  但是怕摳摳ㄅ夠~ 所以就降子囉~
  pic 猴子 我 寶貝 排排站~
  
  ㄚ鋒要我們幫他ㄑ買檳榔 小雞要吃雞排
  我跟寶貝就順便ㄑ買ㄌ飲料給大家喝~
  ㄑ買檳榔ㄉ時候 還ㄅ知道該買哪種好..
  那裡面ㄉ小姐還跑出來問我們要幹嘛咧~"~
  第一次買檳榔.. 請多多包含ㄉ辣..
  
  後來特助約要ㄑ唱歌
  就在那 邊玩邊等大家下班
  ((還差點等到睡著))
  pic 小雞 寶貝 我 喝ㄉ臉超紅滴~
  
  到好樂迪之後
  馬上就叫ㄌ3箱啤酒
  我跟寶貝喝半杯就臉超紅ㄌ
  剛開始喝感覺超難喝
  喝到最後就都是整ㄍ乾掉
  醉到走路都一直猛跌倒..
  還要人家拉著.. ㄅ然ㄅ知道會作出瞎咪事情ㄉ那種..

  唱歌超嗨~ 
  第一次唱這ㄇ大聲 幾乎是用吼ㄉ..
  唱到喉嚨超痛ㄉ.. 還硬要唱~
  
  後來好像有人開始發酒瘋 吵架
  男生們就趕快叫女生先回家
  ㄚ清一直要我回ㄑ 我ㄅ要
  ㄅ知道怎ㄇ搞ㄉ他還把我抱起來..
  害我嚇到~"~
  我就開始借酒裝瘋狀態
  胡言亂語ㄉ叫他一定要送寶貝回家
  
  後來我還想吐..
  是真ㄉ有吐ㄌ= =
  真是難過死ㄌ>"<
  小雞說我吐完臉色退好多 沒那ㄇ紅ㄌ
  感覺吐完好受多ㄌ 頭也沒那ㄇ暈
  我還說要騎佑崇a復古車回家~
  他就真ㄉ載我回家
  他ㄉ車爬山爬一半還給我停ㄌ2次
  喲壽歐~ 嚇死人ㄌ~"~
  我回到家還硬裝成走路狠直
  媽咪說我怎ㄇ都酒味..
  我還應掰說沒喝 是別人喝ㄉ..
  感覺頭痛死ㄌ 回房間就睡ㄉㄅ醒人事ㄌ
  pic 我ˇ & 寶貝 
  
  中午醒來頭還蠻暈..
  還擔心醬子怎ㄇㄑ上班..
  洗ㄍ澡就又繼續睡到下午..
  
  好顯ㄑ公司ㄉ時候 頭就ㄅ暈ㄌ
  ㄅ過好像大家都知道我跟寶貝喝醉ㄉ事
  每ㄍ人都一直"ㄝ"
  哈哈~!
 
  第一次喝捏 也是第一次醉 
  感覺可是非常Happy~!! =v=

台長: +﹢一枚*笨魚魚.°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