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1 13:53:52|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剪了新頭髮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剪了咩咩頭,還染了頭髮.....

很俗~總共1750。

設計師嫌我的頭髮會亂俏因為剛好長到肩膀尷尬的長度。

她還嫌我的劉海會開花,因為長期以來的旁分~不自覺得劉海會靠邊站。

有一種隨性還有放棄的感覺~不過剪完頭總算比較不喇塌了~

她說頭髮就讓她俏沒關係。哈...真的是沒辦法

 

我們去中正紀念堂看普普教父安迪沃禾的展覽

 

 

 

剛好兩個人穿的褲襪很普普

符合看展精神

 

 

可是一路上不停的被路人看,或許是很少人穿這麼花的褲襪吧!!

而且路人們帶著嘲笑的表情。

我們幫這些路人取名叫"顧人怨ㄟ"

 

最近很愛幫人取綽號~我妹叫"愛睏ㄟ"

明華叫"落咖ㄟ"

我跟我姐兩人整個嘴很機車。

雖然別人不喜歡我們兩個還是笑嗨嗨....

 

普普畫展沒有很大,票價卻滿貴的。

250/200 有點小失望

而且人很多。

普普教父很厲害,我想他的作品影響很多人吧!

一些畫依然很經典。我喜歡可口可樂的作品~

 

 

最後來模仿最近流行的"自拍咩"

 

這是幫愛自拍的女生取的綽號

 

 

 

瞧我嘟嘴多失敗~果然不夠專業,而且臉也拍不小。哈

 

 

 

我姐不錯喔,有在練。

 

台長: 琪怪的女生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醫生說
此分類上一篇:嘩啦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