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1 08:29:0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tu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ture 這個字真的可以套用在我身上嗎
自從接了一些事務 我很不喜歡別人把我當小孩子看
我相信自己 有足夠的能力 去面對一切事務與挑戰
我相信自己 有足夠的勇氣 去面對一切可能的挫敗
但是我也希望 旁邊的人也能這樣支持我 認同我

經過了七個禮拜在美國的日子
以前的我 跟 現在我的 到底有沒有不一樣呢

在美國的日子 真的很輕鬆愜意 沒有任何人會管你 會唸你
所有的事情都要自己來 自己盤算 自己計畫
那裡的生活步調 慢慢的 緩緩的
感覺一切事務都很簡單

在那七個禮拜 我想我真的有了一些的改變
至少 我不再掛念某人 懷念過去
對我來說算是好消息一個吧
呵呵 ^^

現在的 我 是一個全新的 我
很多東西 我希望 可以重頭開始
給自己一個全新的機會

前些日子 勇敢地在網路貼了交友
可是 收到回應的 很不巧都不是自己喜歡的
是我自己太挑嗎 還是 我真的該變了呢
這樣又讓我對愛情少了一點點期盼與希望

哪天 我才能安穩的靠在一個人身上呢
一起分享生活中的 喜 怒 哀 樂 ......

台長: 小克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