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8 04:24:35|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前女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還愛你前一個女朋友嗎”
一條我常常答不出的問題

如果我答”沒有”
妳會認為我薄情嗎

如果我答”有”
妳會認為我對妳不認真嗎

想找一個令她開心的答覆
卻又不想一次又一次的說謊

事實上 兩者皆是我由心的答覆
因我真的還愛”她”甚至是”她們”

不論在一起的時間 是長是短
不論在一起時 曾有過不快樂
不論在一起時 有過什麼問題
不論到了分開的那一刻 是因某些原因 以某些方法



我吻過妳 妳吻過我
我愛過妳 妳愛過我
相擁過 緊扣過雙手
這一切 從不可能因時間的離開 慢慢的改變

每一個片段 每一個動作 也令我不能忘懷
那時那刻 只有我們 那時那刻 不能改變
那時那刻 屬於過去 那時那刻 也屬於我
我是有過去的人 我愛現在的妳 也不等於我不愛過去的她
只要妳明白 妳巳是過去 巳過去了

但我不會戀上我的過去 妳知嗎
我戀上的只是今天的妳 妳知嗎

回憶 留給我回緬 好嗎
讓我今天真心愛上妳 可以嗎

台長: zac少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男女關係 |
此分類下一篇:愛是"幸褔"?
此分類上一篇:愛的影子(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