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6 23:46:22| 人氣3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18~聖誕特典-動畫串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es....原諒我吧...

 

推廣這個活動..

也是我工作之一呀!!

不過話說

還是第一次這樣辦活動呢!!

上次跟活動扯上關係是"史明輝動畫研討會"

那次是因為想要放映Painting給大家看

所以請史老師演講

而演講前我們辦了一個募集小活動

是關於我們的動畫Painting

 

 

而這一次"聖誕特典-動畫串聯"

衝衝我算是籌辦策劃人員之一

OK...I KNOW...

I'm nobody now.....BUT!!

這次活動也是史明輝老師發起的呀~~

之所以玩串聯

是因為小史他在留學期間

他的老師扮過這個活動

小史說很好玩..想與大家分享這個有趣體驗

(當然..我是不能叫老師為小史...請大家保密..也希望老師不會心血來潮看我網誌..)

因此

來玩玩吧 大家...

動畫串起來播放...會很有趣的呀

 

你永遠想不到

也許在世界的某個角落

有人做的三秒動畫跟你的契合呢

你看看你看看..

這不單單只是個小活動

還是個我愛紅娘式的牽線party

功能性之強

可能改變你的一生哦~~~

 

come on baby~~

讓我們用動畫來連結那奇幻的緣分吧!!

 

呀...走樣了...

好的...

幻衝我有點心急

畢竟...也不是天天能當活動策劃

很害怕場面乾

我是音樂準備人員

要是準備了三小時音樂

活動咻一下半小時結束...

那肯定是胸悶到不行的呀....

 

這是個同樂會...

各位朋友們...

不要放我們工作人員在現場同甘共苦而已呀~~~

 

神秘動畫影片 會在會場播放

到底有多神秘?!

神秘到連幻衝我都不知道是要放哪一部短片= ="...

我只知道選項.....

 

alright...希望大家撥空參加

順便來認識這裏的研究生

他們都很可愛 有著過人的實力卻謙虛的學習著

我很喜歡這裡的學生

 

當然說到可愛..我又想到曾可愛

雖然很久不見  在我心裡他還是可愛透了

但是我不想岔開話題

so.....

期待活動當天有個空前盛況...(好的那一種.....)

GOOD LUCK!!

 >>觸碰我看活動頁<<

台長: 陳幻衝
人氣(3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那是公司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12/18聖誕特典-3秒動畫串聯party~
此分類上一篇:是不想寫英文作文的關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