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2 03:20:05| 人氣7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時間....

也過太快了吧!!

 

才一轉眼

下一個生日趴都過了!!

 

今年的新一代設計展  AIC有攤位

我們的Painting當然是會參加的啦

歡迎蒞臨指教哦~~

 

推薦一個網誌

這是在AIC認識的同學 神人小謝

強的不是他能做出很專業的3D模型

而是一邊聽相聲瓦舍 笑到不能自己

一邊快速的做出線條極為細緻的模型

當然 要貼上他的網誌連結是經過他本人同意的

雖然當時他面有難色 支支吾吾

眼睛不願意正視我

然而 最後我還是聽到他的"可..以......呀..."(百般懊惱的神情)

 

我很慶幸能在AIC認識他

不然我可能永遠沒辦法用我細小的雙眼見証

那樣的3D模型製作過程

過去我看到的都是光光滑滑的造型塑模

我自己也只會這類型

 

但是這一年來

看著教室某個角落的小謝

顫抖的肩膀.....(呀...又在聽相聲瓦舍了...)

不是 我是說 

看著教室某個角落的小謝

練習刻畫肌肉紋理 皺紋 髮絲 (3D的哦)

"哇!!!出來了出來了 哦哦 原來是肌肉 ~~"

無論看了多少次 都會那樣驚呼

 

當然  好奇的朋友們

可以到AIC櫃檯登記 入園觀賞

我們不收現金  只要來一段相聲

就能近距離觀察3D塑模過程

不過 因為世道不好

特別為您推出景氣特餐

讓您嚐鮮

看看神人小謝的模型

而且 剛好 他正在參加一個國外的比賽

所以您可以在網站上看見他製作經過的截圖

這樣的好康

只有幻衝這裡有哦~~

>>請火熱的按壓<<

 

一直很想讓大家知道 有這樣的一個人

自學美術 經過不斷的練習

到達現在的程度

他說他還差專業很遠

可是我一直相信 他會有成功的一天

 

我總是認為

台灣最大的財富是"人才"

希望有一天

多媒體的產業能夠在台灣佔一席地位

不要只是接國外的案子當代工

而是能做出我們自己的多媒體商品

也許你不知道

 有些你進電影院看的熱門電影

其實是台灣人做的

台灣人的技術

可惜 出品公司不是台灣的

 

怎麼講到這麼嚴肅的議題?!

呀....只是...

一直以來的遺憾

期待改變的一天...

 

台長: 陳幻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幻衝的二三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微妙
此分類上一篇:2009奔跑跨年

D.S.T.
期待你來改變這一天!!
2009-04-13 18:52:21
版主回應
I hope so ....
2009-04-16 02:40: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