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6 06:20:31| 人氣84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一直在考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究竟要不要來寫一下網誌

當然不是因為我拍了裝可愛的照片想來秀一下

畢竟我拍照都是以裝可愛為原則

不過說到裝可愛...讓我想到曾可愛...

他過年帶我去嘉義玩耶~

行程主題是"曾可愛翹課的去處"

景點不只一個...

還聊了很多他的青春...

怎麼聽都覺得他有好多次差點成為豪情四兄弟的主角

他說"有朋自遠方來"

一定要好好招待我

介紹了嘉義的美食

潤餅跟大腸....靠!!!!...那真的很好吃!!!

曾可愛真是美食專家呀~~~~(這是規定的口號....)

我帶著相機沒怎麼拍照

就這樣一路吃吃 聊聊 抽煙 看風景

很輕鬆愜意

這種單純真令人愉快

呀...怎麼又提到曾可愛了...

 

嗯..年假除了跟曾可愛玩了一下午外

其餘時間都閒在叔叔家裡

怎麼會這樣呢?

因為....

桃花浪女消失了!!!!!!

協尋:桃花浪女

過年或清明...是我倆兒相會的日子呀~~

您到哪兒去了~~媽~~~

我們很久沒見面了ㄟ!!

我的豆菜麵呀~~~

 

過年期間有個超級好消息

小嗡嗡誕生啦!!!!


你看看這個健康寶寶的耳垂

有沒有很福氣!!!!!

最近一定要去把他看個仔細

好期待教他畫3D的那一天哦XD

小嗡嗡~小嗡嗡~

 

我發現實在是太久沒寫網誌

生疏了耶...

最近很懶散...

該寫的網誌都停擺

喔 對

動畫第一版做好了...

就是因為做好了才鬆懈下來Orz...

可是生活依然忙碌...= =

可怕的英文補習又來了

另外還要幫忙另一組完成3D動畫

(因為當初我們挖了他們的組員來幫忙....現在算是還願?!)

而我又去上了我最愛的hammer的平面進階課程

再加上..J&C老師建議我們動畫可以改善的部分要修改

還有我去年說要寫的介紹3D動畫製作的網誌也得寫

時間就降被填滿了

但是作息還沒調回來 怎辦>"<

五點多了啦!!!

先降...

 

過去做動畫期間

我幾乎封閉了自己

心神都在作品上

每天每天到AIC報到

那一年

(農曆年也是要回顧一下的..我是台灣人..要過台灣年)

熟識了曾可愛(又提到他??!!)

結識了很多很多AIC的學員以及貌似信教的AIC員工

還有耐心滿滿的老師們

作品順利產出(ok...我知道拖了很久..Orz..)

豐收的一年

 

當然

也聽說了黑暗

也遇到了挫折

累積了很多經驗

 

我仍然一步一步踩著隨時會崩毀的路往前走

有時候我也好奇

究竟哪裡來的這麼一隻肥羊

鐵了心的要走到牠想去的地方

那麼執著

自顧自的..不理會旁人眼光

不過是隻家畜 談什麼夢想

但是肥羊腦袋很小 想不了太多

就繼續作夢吧..

如果有醒來的那一天....再說...

 

另外...

曾經有過的壞習慣

戒掉就當丟進黑洞裡

讓它永遠也別再出現

 

如果快樂與人分享

難過就要找人分擔

恐懼便拉人壯膽

screen 去黑留白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陳幻衝
人氣(84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幻衝流水 |
此分類下一篇:複數的不可思議
此分類上一篇:青春回憶的舞台

rubynic
我個人覺得&quot還願&quot這個詞兒 不是這樣用的...
你又沒許願 還什麼願
2009-02-06 14:29:15
版主回應
其實有的..

可是邱伯說不能跟你說!
2009-02-08 04:25:30
rubynic
(((((((屁)))))))
2009-02-08 20:40:16
版主回應
面對現實吧~~
2009-02-16 01:23: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