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1 12:00:21|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感交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震尼對著他的泰迪熊下魔咒
(那不是北極熊嗎?不...牠是有V領的時尚泰迪熊..只是貼圖掉了而已..)

我個人的進度緩慢到自己都想要到高點去報孔王會計師的課程了

當我無盡地欺負合作夥伴時(我把不想做的部分都推給他了)

強行佔領的工作區塊是說什麼也不能搞砸

三年前跟人合作PC遊戲態度現在也沒變

想做的部分開口說了就埋頭做完提交

沒有很大興趣的 全部堆給某個組員 男性

很幸運的是 總有這樣的男性組員在吃我挑剩的工作
(仔細想想...之前上班也是這樣..^^a..說穿了我只想做3D動作表演)

最近稱不上進度的在煎熬動作表演順帶包含的工作

小男主角震尼出門前不斷拿東拿西讓我非常困擾

這些3D模型的生命是我賦予的

即便是拿在手上的紙張..娃娃..

飄動..擺動..重量感也是我加上去的設定(一個一個動作key上去)

這很麻煩但是很有成就感

只是主角與被拿在手上的物件之間的關聯設定複雜又需要耐心

某一天十個小時我都在嘗試震尼把熊抱起來的方式

如何讓熊跟著震尼的手移動而手又不會陷進去熊的身體裡

那天我真是絕望到了極點

一整天什麼都沒做只是嘗試錯誤

而組員們又忙著我推給他們的工作沒有多餘的心力一起想辦法

另外的十幾個小時則是在尋找震尼身上的腰包如何乖乖的待在正確的位置

最後解決方法都不是我想出來的

一切的一切..是在兩位maya老師的幫忙下解決

他們甚至把檔案帶回家研究然後拿著解決方法來教我

他們會細心的跟我一起坐在電腦前討論並指導我(對每個學生都是這樣)

每當問題解決我都很想站在桌子上大叫”X !! 老師你是我人生的救星!!”


昨天整個下午

老師跟我在電腦前研究最新碰到的問題

發現大問題了 震尼的骨頭有不尋常的錯誤

接到這個消息瞬間我很想買張機票乾脆現在就去找茱莉李玩個14天算了
(說要去玩說了兩年有了吧...請一定要帶我去環球影城 拜託)

可是我看著老師專心的為我想辦法的身影

真的很感激 雖然現在就說感謝還太早

但還是忍不住要寫下來

老師們有自己的生活總是很忙碌的

去哪裡找這麼願意為學生花時間的老師

每每這樣的時刻 我會O.S”這價值比136000還要高太多太多了”
(而且還不是只有這兩個老師如此 之前提到過的Hammer也是.其他老師都是!!)


寫網誌其實很花時間

所以最近不太寫或是只寫幾句流水帳

這個月我的緩慢進度嚴重影響我的入定專心度

近幾天一直在想一個什麼樣的點讓我重新振作起來

我的組員人非常好

無論我如何刻薄他們也沒有人回嘴反駁

頂多是心情低落一臉委屈

我對他們說的話其實很賤很傷人 當他們有約或是不夠專心

而現在的我進度異常 他們沒有人說我什麼

給的只是包容跟鼓勵

除了為自己的作品努力

我更希望順利完成作品來對他們表示感謝


我能想到的衝擊點都嘗試過了 所有可以換心情的方式

逛街.但是我一點購物慾也沒有 甚至想逛的東西也沒有

看影片.我看著螢幕心裡卻在想震尼的表演

打NDS只是我睡前的小消遣

我很想去看長毛象..不過我早就決定做完作品才能去看

不是普通的公園偏偏不早一點開唱

最後..我想到來寫信給我的組員

現在寫了網誌 也許明天能重拾入定的FU

如果明天還是無法順利進入震尼的世界難以抽離

我想我會打開記事本寫信吧


不是那麼容易可以碰到願意跟我一起博人生做動畫的人

就算這個作品沒有點沒有梗沒有雷還不合理最後沒有人欣賞

我還是會盡全力去完成它珍惜這樣的機會


碰到困難的沮喪混著問題解決的興奮

當某種曾經是未知的功能狠狠烙印在我腦海裡的時刻

我知道我不是原地踏著POPING的步伐(雖然平常有在練這種舞步)

此刻的我正做著我熱愛的事

沒有人能看見我的未來我自己也是

然而在這個由豪秒所累積的生命裡

這些心酸與成就感正紮實的拼湊著我的人生
(這時總讓我想到一個人..一個讓我生命轉變的人)


哦.對了.為了孩子的將來 我會比以前更努力 雖然不是我的孩子

不過真的很開心 也許比那個當爸爸的還要開心也說不定
(但確實是比那個當媽媽的開心倒是...)

另外 最近一件讓我覺得輸不起的事

有個同學擁有的電影配樂竟然比我還多 !!!!!

而且他還有預告片配樂專輯 !!!!!

原來也有跟我一樣愛聽配樂的人呀!!!


P.S:
最近PO的圖片都不事故是內容..只是做作品時隨手擷取的畫面

請不要輕易的相信我寫的圖片說明

事實上震尼這小朋友也不是光頭

P.S:
沒點沒梗沒雷又不合理是坊間流傳的形容 對於我正在做的故事

當初合作是因為我很喜歡這個故事及表達方式

我知道我一直有冷門愛好的特性

不能保證大家都喜歡這個故事

只是我個人很中意

台長: 陳幻衝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幻衝流水 |
此分類下一篇:颱風中秋隨寫
此分類上一篇:空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