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9 15:27:37| 人氣60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美國的L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演唱會遲到了44分鐘才˙開演

一個小時多一˙點˙點就結束了

前方一群沉˙默˙的聽眾


人 真的很容易 犯賤

等待的44分鐘

從耐心到憤怒

飽滿的怨氣

就在開場音樂響起的兩秒間

煙 消 雲 散....
圖:我們在天邊


我們買了最遠區的票

並站在最後的位置

沒有 沒有很HIGH....

沒有主播品的搖滾A區HIGH

是呀....

主播品呀...

他在搖滾A區呀...

他也很無奈呀...

他想看的是周杰倫的演唱會呀...

他只是得到了搖滾A區的公關票

只好去聽了呀...

我沒有很哀怨呀.....>”<


我們的位子 在天邊

仍然低調含蓄而沸騰的HIGH了

跟唱的部分不是很多

因為這陣子一直在聽新好男孩新專輯呀(推薦)

不過...

One Step Closer的那個重點

倒是以 把喉頭咳出來的吃奶的力量

使勁大喊了

Shut up when I’m talking to you
Shut up~~~, shut up~~~,shut up~~~
Shut up when I’m talking to you
Shut up~~~, shut up~~~, shut up~~~ shut(促音) up~~~~~~~~~~~~~~~!!!!!

圖:演唱會開始前


當初買到票之後

我發願希望聽到的歌曲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zac0322/3/1293767035/20070826103714/#centerFlag

Leave Out All The Rest(結果這首沒有ㄟ..怎麼會降子??)

Lying From You(幻衝評鑑.滿星5顆)

Papercut

In The End

From The Side

No More Sorrow

Somewhere I Belong

還有公羽翁補充的>>>

NUMB--20顆蘋果推薦

what i`ve done--好孩子10顆蘋果推薦

只有一首遺珠

爽呀!!!!雖然很白話..但就是爽呀!!!!



這是網路上PO的台北live歌目

1.No more sorrow*
2.Lying from you*
3.Somewhere I belong*
4.Wake
5.Given up
6.From the inside*
7.Don’t stay
8.Papercut*
9.Points Of Authority
10.Shadow of the day
11.What I’ve done*
12.Numb*
13.Pushing me away
14.Hands held high
15.Breaking the habit
16.In the end*
17.Crawling
18.One step closer
19.Little things give you away
20.Cure for the itch
21.Bleed it out
22.Faint

雖然演唱會才一個小時多

不過之間一點耽誤也沒有

連續放送22首歌(包含純演奏)

也許因為這是台灣第一場演唱會

所以安排了很多經典曲目吧

有去看第一場真是太美好的決定了(還吃了銷魂蔥油餅..公羽翁真偉大 ~~)

圖:右下角.可怕的散場人潮


主唱查斯特(Chester)

絕對不是只會嘶吼的人

他的聲音清澈動人

而一般大眾對他的刻板印象”吼叫”

其實只是歌曲的其中一部分

那是一種情緒的表達

憤怒.強烈的外放

當然這也是他的經典

演唱會的最大心得是..

天呀!!!這人吼成這樣聲音都不會壞!!!


第十首歌是中快版的歌

經過之前幾首的狂怒演唱

聲音竟然還是乾乾淨淨的

原始.美麗.沒有負擔


19.Little things give you away

這首歌令我淚水在寬螢幕眼眶裡打轉

這是一首很棒的歌

大家可以去試聽看看 (約莫四分三十八秒開始..主唱oh~~起來的部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p_3-gNWad4&feature=related

整首都很棒..只是我要說一下oh起來的那部份

那種高亢..沒有壓迫感..穿入人心卻讓人安祥毫無抗拒感的嗓子(是嗓子..不是愛情..)

哪有不動容的道理

我的滿星評鑑不是這首歌

只是...這首是我在演唱會裡印象最深

覺得聽完之後 往生也無所謂的一首歌

那幾分鐘裡

我彷彿看見了我的過去

回想起所有美好的記憶

”啊...沒錯...是我阿嬤給我一個好大的擁抱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n-HcWNHhA0&feature=related

這是live偷拍版

所以音質很可怕

不過在演唱會上聽到的

比聽專輯還要感動哦

他的歌唱實力..無人能敵呀


記得當時聽完不是馬上鼓掌

是轉頭給了木子李一句由衷的髒話

”幹!!他聲音真他媽的好聽!!!!!”

(還好昏暗看不見淚水...)


因為詞很窮

所以只描述其中一小段的感動

啊..還有...我的滿星評鑑歌

在第二首就唱了

聽到前奏我強忍淚水

2.Lying from yo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eopCV3ZTxQ

這首歌是完美組合呀

鼓的節奏.吉他.貝斯.DJ....

還有夢幻樂器..查斯特(Chester)的歌聲&麥克(Mike)的饒舌

這是我人生十大排行中居高不下的歌曲

無論有沒有興趣

都推薦您聽一下哦~~


其實LP我最喜歡麥克

他的饒舌真是天籟

基本上饒舌還是黑人的好聽

因為身體構造不同

黑人有黑人的聲音.舌頭.嘴唇.獨特的發音

絕對不是阿姆能比的(對我來說..聲音實在不適合)

但是我們麥克

聲音也好.長相又可愛(這有關聯嗎?).咬字有獨特韻味

而他寫的饒舌

節奏.語調.旋律...都巧妙的配合


之前..

麥克獨立出來所組的Fort Minor

有來台灣開演唱會

那一場沒跟到...可惡呀..

聽一下Remember The Name

麥克跟另外兩個人的饒舌(三個人聲音都不錯聽)

這首歌很好聽..小提琴配樂是我的重點(MV都是極限運動畫面~~~視聽饗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Neop9OVaB8


這首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OubRlexw-I

我個人覺得

live版比專輯裡好聽

所以貼出來

鼓的配樂是重點

live版 主唱查斯特 合音創新又有趣

還有 麥克不只饒舌 他還合音.彈吉他.彈鍵盤..很忙


我想我不該再寫了

眼看著要唱名每首歌了



最後

那是一個美妙的夜晚

期待了好久

盼到他們來開唱

如果有下一次

我還會去的啦!!!



ps:

很多人說他們是搖滾團體

音樂不就是吼叫.重吉他..吵雜的鼓聲

不..如果你只是聽說

可以聽聽他們的音樂


然後你會知道

他們的音樂有很多元素

有饒舌還有DJ

不只是很重的鼓跟吉他

一切還是旋律至勝

主唱是用真實感情在演唱

不做作

用耳朵..就能感受他們要傳達的

這才是聯合公園

不是普通的公園!!!!!


而那些

只為批評而批評的人

說他們很吵

卻也沒聽過他們唱歌的人

我不推薦.不強迫

不聽

沒關係

不要裝懂評論

台長: 陳幻衝
人氣(60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幻衝流水 |
此分類下一篇:趕不上
此分類上一篇:拾起

老師
好好喔...
2007-11-29 22:37:02
版主回應
沒關係 老師

生下一胎的時候

LP還會再來開唱的
2007-12-13 00:35:49
.....
我也想聽.....在這都沒碰到有相同興趣的人....
2007-12-08 12:17:00
版主回應
回來聽呀 XD
2007-12-13 00:36: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