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2 21:45:00 |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活中台灣心之芳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天熱心的台中好友,特別帶我們來這家*肉蛋吐司*吃早餐

肉蛋吐司生意好的不得了
排隊的人潮擠滿了整個店面,看了真的是傻眼了...
好辛苦的一頓早餐呦...

看到這等大陣仗的人潮,是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有得吃哩 ......
於是先派一人先去排隊,再迅速的一一填好每人所要的早餐
不過還好並沒讓我們等很久........很好奇到底是什麼驚人的口味吸引這麼多的人潮ㄋ


店內實在沒有位置可容我們這12人的大陣仗,所以移師到附近的科博館前的小公園吃早餐
擺放好了早餐,隨便找位子...來一頓即興早餐...坐著就吃啦!!!!

哈!哈!我點的是肉蛋吐司
迫不及待咬了一口,看吧!!顧名思義就是肉一片啦!荷包蛋一個!
其實是超簡單不過的組合,甚至連生菜,小黃瓜都沒有...就這樣要35元ㄋ.....

看那一大口的咬痕...咬出一口簡單而不平凡的味道......
或許是這種簡單而不平凡味道,吸引了廣大人潮的主要魅力~~
下次再來台中我想我還是來,不過我要點另一人氣很旺的*沙拉吐司*聽說好吃ㄋ

吃完早餐,拿不定主意要到哪...
原本這趟旅遊就想造訪...薰衣草森林花園
但因路途遙遠且聽說路況也不好...怕一路的旅行只剩開車坐車...只好作罷

幾經討論...便啟程到我們今天主要目的地"心之芳庭"...離台中粉近ㄡ...
且心之芳庭也是創立薰衣草森林花園的兩位女生開的,一聽不免讓我有些期待ㄋ

心之芳庭位置也屬台中市,所以開車路程不到半小時就到了
眼前看到一片綠意盎然,讓人為之心曠神怡,感覺到了世外桃源...心情也隨綠意花香輕鬆了起來


心之芳庭的古典歐式建築,帶有些許安徒生童話世界的場景...非常吸引我


心之芳庭分成約會區慶典區,今天我們主要在約會區活動
約會區又有香草鋪子,親親我的家,紙箱王,森林音樂盒,Marche市集等.....五個主題館




走進這香草舖子,香味立刻撲鼻而來
這滿室馨香的香草鋪子,販售許多相關的薰衣草製品,都是讓我愛不釋手


Marche市集廣場...磚瓦城牆...空間雖然不大...但卻營造出異鄉國度的另一番情趣



真佩服心之芳庭空間創造者的巧思...
勾畫出...久居都市塵囂...大多數人心寧空間的一份寧靜

在好友又仔精心安排下...午餐於鼎王相關企業*舞老養生鍋*

在還沒上菜前,即先上一壺養生茶,這是一組石壺.石杯...壺具杯組材質...都蠻有特色的
舞老招牌的黑白鴛鴦鍋,不管是麻辣鍋還是牛奶色的白鍋,濃濃的湯頭....香啊!!



這白白造型有點像"冰淇淋""便便形狀"猜猜看它是什麼ㄋ
哈哈!!它有個非常好聽的名字*豆腐冰淇淋*,是舞老的招牌菜之一喔!
吃起來口感像冰淇淋一樣...軟軟綿綿的,其味道就和我最喜歡的豆腐一樣*賀呷*ㄋ

萬分感謝台中好友這盛情款待...用完這豐盛的大餐...我們這幾天的旅程也接近尾聲了
雖然還得開上一大段路...才能回到高雄
不過這趟旅程雖然行程多變,路途遙遠...但是滿滿的回憶,亦裝滿行囊...

台長: SunMay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廠休該做的事淨園烤肉趣
此分類上一篇:樂活中台灣九族,日月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