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2 22:58:4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大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大後,
我要給家人過好日子。

長大後,
我不要像現在一樣只是一個普通學生。

長大後,
我要讓自己的積蓄有一定的基礎。

長大後,
我要自己設計自己的房子。

長大後,
我要環遊整個世界。

長大後,
我要吃遍天下美食。

長大後,
我要把我家的爛電腦砸掉換新的。

長大後,
我要在夏天的時候在家裡裝一百台冷氣。

長大後,
我要買一台頭大的人才能用的電腦。

長大後,
我要買走全部我喜歡的名排鞋。

長大後,
我想我會繼續寫報台。

長大後,
我要長的更大。

長大後,
我要常常懷念現在的日子。

長大後,
我希望現在在我身邊的人都不會離開。

長大後,
我要我的夢想都實現。

長大後,
我要跟現在還跟我在一起的他在一起。

長大後,
我要跟我的他住在一起。

長大後,
我要每天都跟我的他一起吃沒頓飯。


長大後,
我要叫我的他每天在我累死幫我洗澡洗背。

長大後,
我要買一隻我最愛的小狗取名叫永遠。

長大後,
我要跟現在一樣深愛著我的他。

長大後,
我要跟現在一樣每天都對他說一聲我愛你。

雖然有一些是不切實際,
但至少我有努力的空間,
我好喜歡現在的每一天,
期望身邊都是張尹靜陪,
但也更期待未來的日子。

台長: ♥沙皮♥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