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2 18:08:35| 人氣6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赤西仁 緊黏山下智久 高唱新歌被嫌露骨 >>2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 一 則


赤西仁夜會山下智久被跟拍 高唱新歌被嫌露骨


山下智久、赤西仁哥倆友情超好!他們同隸屬“傑尼斯”經紀公司旗下,儘管最近分別忙著拍戲、巡演,私下仍常見面出游。日本《女性SEVEN》雜誌上月31日深夜,跟拍到兩位當紅帥哥前往東京六本木玩樂,隨後又轉往郊區吃拉面,赤西仁當晚8時才結束在福岡舉行的“KAT-TUN”演唱會,隨即趕回東京和山下碰面,兩人的好交情由此可見。

  赤西仁前年底曾赴美國洛杉磯遊學半年,英文會話一流,最近他在巡演上演唱英文創作新歌《Love Juice》,歌詞中高唱“你的嘴里滿溢著美味的飲料,我要去品嘗那甜美的“Love Juice”,充滿性暗示造成話題。

  他表示,自己先以日文寫詞,再與外國友人討論後,翻譯成英文。有人認為太過露骨,也有人猜測可能是他親身體驗,對他的英文詞處女作評價不一。



第 二 則



赤西仁 緊黏山下智久 高唱愛液被嫌腥

山下智久、赤西仁哥倆好超麻吉!他們同隸屬「傑尼斯」經紀公司旗下,儘管最近分別忙著拍戲、巡演,私下仍常見面出遊。日本《女性SEVEN》雜誌上月31日深夜,跟拍到兩位當紅帥哥前往東京六本木玩樂,隨後又轉往郊區吃拉麵,赤西仁當晚8時才結束在福岡舉行的「KAT-TUN」演唱會,隨即趕回東京和山下碰面,兩人的好交情由此可見。

赤西仁前年底曾赴美國洛杉磯遊學半年,英文會話一流,最近他在巡演上演唱英文創作新歌《Love Juice》,歌詞中高唱「妳的嘴裡滿溢著美味的飲料,我要去品嘗那甜美的Love Juice」,充滿性暗示造成話題。


處女創作成話題
他表示,自己先以日文寫詞,再與外國友人討論後,翻譯成英文。有人認為太過露骨,也有人猜測可能是他親身體驗,對他的英文詞處女作評價不一。



其實這兩則都差不多一樣新聞耶 XDD
呵呵 ˇˇ
都差不多 XDD
哈 ˇˇ

哈 ˇ
光是 ...
( 妳的嘴裡滿溢著美味的飲料,我要去品嘗那甜美的Love Juice )
這一句 ˇ
揪連白痴都知道是啥意思 XDD
呵呵 ˇ 好色阿 ! XDD

台長: ♥ " BEAR " b
人氣(6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傑尼斯 × ㊣ |
此分類下一篇:三宅健白目 傑尼斯第一
此分類上一篇:松田高傲惹毛F3 赤西仁夜黏山下

叫我夜鬼
我覺得能自己創作就很了不起了~
而且還是用英文勒~
更厲害了
2008-08-14 22:01:28
版主回應
嘿阿嘿阿 光是創作我揪覺得很屌了 !
仁他超利害超屌的啦 !!!
2008-08-15 18:32:06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