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6 01:28:40|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在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我知道你的好。

感受到你的體貼。

看見你的重視。

也知道你愛〝開玩笑〞

我認為我很幸福。

有人因為關心而管我。

有人因為在乎而教我。

有人為了我好而責備我。

不過某些言語...

對心裡刺傷的殺傷力,比外表被打還要痛。

我也希望那只是單純的玩笑話。

心裡想著:那些悅耳的到底是玩笑話~還是一種諷刺,又或者是一種激勵?

其實 我的心很脆弱。

=================================

我發現自己 該堅強了。

不流淚了。

該獨立了。

                  因為在乎,所以我願意改變。

台長: ♀妞兒♂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weet*~♂ |
此分類下一篇:Miss You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是難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