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0 09:48:18|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擁有神秘感的誤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吼...這禮拜不知道怎麼搞的~~~一堆人問同樣的問題!= =

有一次~出門時,在門口等待朋友來載我(或許要去逛街~或許要去應徵)

樓下的管理員伯伯:跟男朋友出去啊!???

我:沒有...(無言= =)

前幾天,在路上遇到愛裝成熟的表妹~

她:妳男朋友騎重型機車喔?~

我:ㄏㄏ...一.一" 男朋友?我還沒有阿...呵呵~

她:賣假~~~妳媽還說了一堆,那台車是他自己賺錢買的吼...

我:我媽???(歐賣尬~~~~連我媽都這麼認為!?)

無言的結束了一段對話........

常跟我談心的表弟上次來我家~~說了一堆妳跟妳男朋友怎樣怎樣的....

我問他說~~全部的家人是不是都認為我跟他是男女朋友?

他說:嘿阿~~~很像耶...

我就跟他坦白一切啦~~~= =

************************************

昨天...陪表姊逛街,買衣服~

她邊騎車邊問我說~妳男朋友騎125喔?#$%&%~!

我又說了...男朋友?

她說:黑阿...到現在沒交男朋友?才怪...

跟她說了事實哩~~~

這樣的誤會...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

***********************************

曾經~~~他朋友感覺到...就跟我說了一句話....

他好像蠻~~~喜歡....妳這個朋友的!

看到這句話,還蠻開心的!不過~~~畢竟是男生的"感覺"...

哈哈哈~~~其實...

事實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一切都是"秘密"啦~


















台長: ♀妞兒♂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般般# |
此分類下一篇:其實
此分類上一篇:【擁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