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3 17:48:3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野狼傳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次…

我‘假行’(台)

想要騎看看帥弟的野狼

然後~

我不知道‥

野狼~

是這麼的重 ∋﹒∈

因為車子是放站↓的

(不是放斜↙的)

所以我就要把它用下來

當時 我就站在車旁

然後要把車子移下來

就在移下來的那一刻﹏砰↘

⊙⊙"﹒﹒﹒車 ﹒倒﹒了

→ ◎o◎!!! (驚嚇)

→ 結果…

→ 我趕緊

→ 假裝

→ 沒事

→ 把它牽起來 (費了我很大力氣)

→ 最後

→ 再默默的走掉

隔天 帥弟要騎車的時候

他就說~ 奇怪 有誰碰過我的車嗎 怎麼怪怪的?

我… 沉默

我弟看了我一下

⊙⊙||| (我心虛)

然後 他就問說 妳有騎嗎?

我… 痾~沒有啊 >< 我只是看了一下

我弟… 咦?只是看了一下嗎?

我… 還摸了一下 ∪ε∪" (汗)

我弟… 摸了一下?!

我… 嗯~對!結果‥它就倒了

我弟… ≡.≡||| (幾百條線) 他看穿我了

接著說… 它很重 妳應該牽不動吧 如果要騎 要小心喔

結論是 之後 我再也不敢碰野狼了 它是胖子 ﹦﹦

台長: Mr. Ke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友 誼 專 區 |
此分類下一篇:不舒服啦
此分類上一篇:我家帥弟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