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1 13:19:38|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居 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7 年 07 月 19 日 and 20 日

是 小 歪 她 們 去 墾 丁 玩 的 好 日 子

哇 哇 哇 ~ 我 們 沒 有 去 ..

因 為 時 間 太 緊 湊

沒 辦 法 事 先 預 備 好 摳 摳

再 加 上 HEKE 上 班 沒 辦 法 調 假

所 以 我 們 只 好 乖 乖 待 在 家

等 待 著 8 月 16 and 17 的 台 北 之 旅

至 於 這 兩 天 ~ 我 們 都 在 幹 嘛 @@”
第 一 天 ...

我 一 早 下 班 後 (前 天 上 大 夜) HEKE 便 到 巴 士 站 載 我

然 後 一 起 去 買 早 餐

接 著 陪 我 去 醫 院 做 半 年 一 次 肝 的 健 檢

最 後 一 起 回 家 睡 覺 (補 眠)

睡 到 了 下 午 三 點 左 右

HEKE 叫 醒 了 我 (她 肚 子 餓 了) 呵 ~

於 是 我 帶 她 去 岡 山 吃 蝦 餃 (個 人 覺 得 超 好 吃 的)

吃 完 蝦 餃 後 ~ 她 提 議 要 去 大 岡 山 走 走 晃 晃 ~

於 是 我 們 就 去 大 岡 山 晃 了 一 下 (歹 勢 ~ 我 們 是 老 人 家)

之 後 我 想 到 阿 蓮 有 間 吐 魠 魚 羹 麵 很 好 吃

想 帶 她 去 吃 ^^ 於 是 又 繞 到 阿 蓮 去 ..

在 這 半 路 上 ~ 她 突 然 問 我 說 [ 月 世 界 是 什 麼 ? ]

於 是 我 就 慢 慢 解 釋 給 她 聽 ..

她 聽 完 後 就 說 ~ 那 我 們 去 月 世 界 看 看 好 不 好

她 沒 去 過 ~ 很 好 奇 ~ 所 以 我 就 又 騎 往 月 世 界 去

可 是 沒 想 到 在 半 路 上 滴 起 雨 來 了 .. 只 好 繞 了 回 來

等 我 們 繞 回 去 吐 魠 魚 羹 店 時~ 她 已 經 賣 完 收 攤 了 >”<

接 著 她 說 [ 那 我 們 去 台 南 吃 碗 糕 ~ 妳 愛 吃 的 那 間 ! ]

嘩 ~ 連 ”我 愛 吃 的” 這 句 都 捧 出 來 了 ~ 我 能 不 去 嗎

事 後 證 明 我 是 被 她 拐 去 的 ~ 哈 )) 因 為 沒 吃 碗 糕 啊

她 說 [ 啊 ~ 沒 開 ㄋㄟ ]

我 說 [ 沒 有 嗎 ~ 我 看 看 喔 ~ 有 吧 ~ ]

她 說 [ 妳 已 經 騎 超 過 了 啦 ~ 還 要 轉 回 去 ~ 麻 煩 ]
[ 我 們 去 花 園 夜 市 吧 ]

我 表 情 -------> 一一 [ 妳 ..... ]

她 說 [ 走 啦 走 啦 ]

我 表 情 -------> =..= [ 哼 ~ 都 來 了 還 能 說 不 要 嗎 ! ]

呵 ~ 之 後 我 們 就 去 逛 夜 市 了 ^^
第 二 天 ...

HEKE 一 早 就 上 班 去 ~ 而 我 乖 乖 在 家 等 她 下 班

她 下 班 後 ~ 我 看 到 她 的 第 一 句 話 就 是 ..

嘿 ~ 下 班 啦 ~ 辛 苦 了 (其 實 真 正 想 說 的 是 後 面 這 句)

我 剛 剛 看 電 視 ~ 她 們 做 的 蛋 捲 感 覺 好 好 吃 喔 ~

突 然 很 想 吃 蛋 捲 ~”~ 我 們 去 買 好 不 好 (可 憐 攻 勢 出 現)

她 說 [ 好 啊 ~ 要 去 哪 裡 買 ? ]

我 說 [ 家 樂 福 好 了 ]

她 說 [ @ @! 家 樂 福 ! 買 個 蛋 捲 要 去 家 樂 福 ! ]

我 說 [ 哈 ~ 可 以 再 買 一 些 有 的 沒 的 零 食 回 家 啊 ]

之 後 我 們 就 去 逛 仁 德 家 樂 福 了 ..

去 了 之 後 一一 HEKE 選 東 西 明 明 就 看 的 比 我 認 真

哈 ~ 其 實 她 也 愛 逛 大 賣 場 ~

之 前 就 約 我 去 過 家 樂 福 . 台 糖 了

看 來 ~ 我 們 都 很 居 家 ^^

台長: Mr. KeY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 活 記 事 |
此分類下一篇:裝 忙
此分類上一篇:褓 母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