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9 20:19:38| 人氣68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憶 第13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天一早....

「嗯....」佐助慢慢的從睡夢中醒來

「已經早上啦....」佐助看著窗外

「佐助...我最喜歡你了....」

「我也是啊,櫻!」佐助看著身旁睡夢中的櫻

『妳睡覺的樣子也好可愛喔!』佐助邊麼著櫻的臉邊想著



-------過了幾分鐘-------



「叩!叩!叩!」

「有事嗎?」佐助有點不爽的問

「佐助大人,大蛇丸大人要請您帶著櫻大人去找他。」

「我知道了,下去吧!」佐助對著外面的部下喊到

『大蛇丸他到底想做什麼?』

佐助一直思考著這個問題

幾分鐘後...

「佐助你還發什麼呆啊!該走囉!」櫻在門前說道

「?!」

「妳什麼時候醒來的啊?」佐助用疑惑的臉看著櫻

「小摟摟來的時候就醒了!好了!趕快走吧!」櫻回話的同時也不忘了要催趕佐助

「喔!」



--------------到了音忍辦公室---------------

「其實我找你們也沒什麼事,只是想請你們....」大蛇丸用陰險的臉看著櫻和佐助

「想請我們做什麼?」佐助開口問

「別急嘛!只是要告訴你們名為毀滅木葉的風已經要將風車轉動了!」打蛇丸又再度露出討人厭的笑容

「!!」櫻一聽到就露出了驚訝的表情

「......」佐助和兜則沒有露出什麼特殊的表情

「什麼時候?」櫻擔心的問

「明天。」大蛇丸淡淡的說

「這麼快!」櫻又再次被嚇到

「怎麼,擔心木葉啊?」大蛇丸用諷刺的口吻說

「沒...沒有.....」櫻掩飾住了自己的心情

「那你們就去準備準備吧!呵呵呵!」大蛇丸終於用出他惹人厭的笑聲

「是!」說完兩人就走了

-----------兩人走後---------------

「兜你看他們倆會背叛我嗎?」大蛇丸斜看著兜問

「這我就不知道了。」兜照實的回話

「是嗎?」大蛇丸有些懷疑

-----------------------------------

「櫻妳辦的到嗎?」佐助擔心的問

「什麼事?」櫻疑惑的問

「就是後天攻打木葉的事.....」佐助露出了少見的表情

「我不知道.....」櫻的眼眶已經泛了淚水

「好,我知道了!明天你只要待在我旁邊就行了!不需要動手,懂了嗎?壞人由我來當!」佐助下定了決心

「.......」櫻以經不知該說什麼,只是抱著佐助大哭

「好了!那妳早點休息喔!明天我就來接妳!」佐助用溫柔的口吻說

「嗯!」說完櫻就進去房間了

佐助看櫻回房後就回去自己的房間了



--------------木葉忍者村---------------



「什麼?!音忍明天要攻打過來!」鳴人驚訝的看著綱手

「沒錯,看樣子大蛇丸還是不放棄攻打木葉.....」綱手淡淡的說

「那我們不就要跟櫻和佐助.....」鳴人不敢想像明天的戰況

「嗯!所以我希望到時候你不要感情用事...這也是為了木葉」綱手看起來相當的哀傷

「......我知道了,那其他人知道嗎?」鳴人本來想說綱手的,但看綱手如此的哀傷就不想說

「已經知道了,那麼明天就拜託了。」綱手微微的笑了一下,但很假

「是!」說完鳴人就走了









這一夜非常的安靜

完全不像明日即將有一場大戰要發生




台長: § ˙夜楓樺˙ §
人氣(68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佐櫻】...... 憶 |
此分類下一篇:憶 第14章 END
此分類上一篇:憶 第12章

夜星彤
臭大蛇丸~妳敢殺了媽媽你就玩蛋了~看我幹掉你
姐姐千萬不可以讓媽咪死喔
2006-12-30 22:14:13
版主回應
我不會讓媽媽的
只是...櫻會.....
先說聲SORRY囉
2006-12-31 13:40:46
♬。熊×♪
小樺~~(飛撲)>//ˇ//<
終於出文喇~~(轉圈圈)

要下一集喲!好看、好看~讚文~~
至於大蛇丸的部分嘛‥
他死了‥也沒差喇︿_︿(燦笑)

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哈哈哈-”-(在自high)
2006-12-31 14:33:43
版主回應
不要HIGH過頭囉!
還有
謝謝妳
2006-12-31 23:36:38
♬。熊×♪
小樺,我太興奮大蛇丸會死了事了‥
不小心留了兩封,請自行刪除一封,謝謝!
2006-12-31 14:35: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