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8 21:02:31| 人氣6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憶 第4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音忍者村的某個地方有著“恐怖和邪惡…….”
〈豆:⊙□⊙!!!!! 惡魯莫團:YA!我們來來嚕! 火影迷:去死吧! 惡魯莫團:我們才出現幾秒而已ㄟ!《飛到宇宙的另一邊了》〉

--------------------------------我們休息一下,重新再來一次!----------------------------

在音忍者村的某個地方有著一位深藍色身影的少年,他用那哀傷傷的眼神看著天空說了一句話。
???:「我離開木葉也五年了……不知鳴人他們過的好不好…..」
我想大家應該知道這位男子是誰了吧!
沒錯!那正是──『宇智波 佐助』!
此時,佐助的心一陣刺痛!好像發生了什麼事似的!突然腦中浮現了櫻的人影!
佐:「奇怪?為什麼誰不想偏偏想到櫻呢?難道我對他………動心了?!不….不可能!因為我…..因為我……」《激動狀》
佐助為何說不出原因呢?
那是因為佐助想不出任何的理由。
而且當他回想起以前第7小隊的種種回憶時,每當他拒絕櫻的邀約時,〝心〞就會不經意的痛了起來;當櫻和鳴人走太近時也會覺得很不是滋味。
這時他才發現自己真正的心意!他喜歡櫻!
可是已經太遲了!因為櫻已經在他發現自己心意的同時選擇遺忘他這個人了….

他們這對令人憐憫的情人能終成眷屬嗎?
(豆:這就得看我的心情了!^^y 佐:你怎麼可以……..《不爽貌》 豆:佐助要是你把我殺了,你和櫻就不能在一起囉!^^ 佐:可惡! 豆:真爽!終於整到佐助了!)


----------------------------------廢言區------------------------------
豆:這集不小心讓惡魯莫團客串了!真是非常的抱歉!再此向各位大大深深的一鞠躬!
惡魯莫團:我們客串有什麼不好!這可是你的榮幸ㄟ!《自以為是貌》
豆:你說啥~~《不爽貌》
惡魯莫團:沒…..沒事…..《退到了一旁的角落》
豆:那就好 ^^

下一集就要到『二年之後』囉!

敬請期待吧!

台長: § ˙夜楓樺˙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佐櫻】...... 憶 |
此分類下一篇:憶 第5章
此分類上一篇:憶 第3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