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7 15:02:32| 人氣10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6/16 很藝術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阿 跟爸媽約十一點忠孝敦化站

對不起我遲到了= ="



我說我要到圓山坐捷運

我媽說昆陽離我們家比較近幹麻不去昆陽

我說昆陽的車很少 圓山比較多

阿 反正就是這樣 我說要到圓山他們跟我靠背= =

所以我就坐到昆陽= =



靠 等了二十幾分鐘的公車 馬的= ="

對不起爸媽我遲到了= =!

就 走到誠品敦南 我們要去看攝影展

原來G就是所謂的 ground floor 

國中好像有教過= = 哈哈哈 爛死了

要等小女兒 我們就很無聊的到處逛

媽拿濕紙巾給我 原來是要擦鞋= =

我還以為濕紙巾要幹麻...

經過一家賣床的 店員對爸說參考看看

哈哈哈笑死我了XD 

他是真的把你們當成夫妻歐XD 小孩怎麼可能買床阿= ="

然後就亂晃 

到誠品裡面發現很多很奇妙的東西= =

很無聊 所以就在猜價錢= =

然後去吃飯 爸媽很甜蜜歐XD 

就差沒喝交杯了 哈哈哈

去廁所 很陰 有個店員一直對我微笑= ="

你還是坐著陪爸吧 媽 我去接小女兒就好XD

然後阿 我出去 發現 我好像不知道怎麼走上去= ="

還好那邊很小 隨便走還走的到= =

迷路就慘了 orz 手機放在餐廳桌上

就 接小女兒= = 我還沒看到他= =

哈 就在我旁邊我沒看到他XD

然後就 等爸媽吃完 我們去看攝影展

其實還不錯= =" 只是他寫的一大串敘述我都看不懂= =

恩 照片超屌XD

看完 很無聊去看旁邊的誠品畫廊

店員說可以簽名 我就趁店員不在的時候

翻到最後一頁 簽整頁超大的我的名字XD

哈哈哈 原本想照下來的 

可是店員回來了 看起來似乎不太高興= =

就很快的閃人XD

有空的人可以去看阿! 攝影展不錯歐 順便去畫廊看我的簽名XD

↑ 爸在地上的傑作XD


然後就去聽北歐的音樂講座 有些歌還滿好聽的欸

我們比較晚進去 所以就坐地上

爸在地上寫北歐兩個字 媽說超丟臉的XD

他們就 兩個玩的很開心 哈哈哈

就有一個女的 拿相機到我前面拍 (我坐最前面的樓梯上)

到前面拍演講的那兩位 然後相機就轉過來= =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在拍我= = 小女兒說好像是= =!

聽到一半有點想睡覺 可是拿相機出來玩之後就還好了XD

聽完可以問問題 有個老先生在計較怎麼到大溪= = 

他說主持人說錯了 就跟主持人爭論 有點好笑

ㄜ 然後我就在玩相機 轉過去原本要拍爸媽

就看到一個女的坐在位子上拿相機往我們這邊拍= ="

我就趕快轉頭 小女兒說他在拍我...

ㄜ 我太帥也不用這樣吧= =

有點噁心= =!

結束之後就討論= =" 靠 所以真的有兩個人在拍我= =

我以為坐在椅子上跟 到前面的那個女生是同一個人

= ="...

↑ 一堆喝起來像果汁的酒


就 很無聊 想喝酒

爸跟小女兒長的太幼稚XD 所以就我跟媽去買

不知道要喝什麼 靠 我看到一整個冰箱的台啤

還分大中小罐 好噁心= ="

所以就隨便買 沒有海尼根ˊˋ

就 每種都買一瓶 最右邊藍色的超好喝XD

每個都喝起來像果汁= = 4趴 可是小女兒暈了= =

一家人都是酒鬼 酒鬼的優良血統到我的女兒這一代斷絕了= =

唉= =!

然後 看到媽喝酒好好玩XD 超豪邁的欸

媽朋友說他未滿十八他不能喝 可是我們這邊沒有一個人滿十八阿= =

檸檬的 喝起來沒有檸檬味= =

還可以啦 反正我不喜歡檸檬的= =

還有百香果 靠 超噁心= = 根本就是果汁嘛 會不會太甜了一點= =

喝完 不過癮= = 那什麼爛東西 買了五瓶根本就是果汁的酒= =

去 太扯

就 走回誠品敦南 媽說要跟他朋友看手工藝的東西

媽亂買東西被我看到了- -!

好吧 我想上廁所

就 去廁所 出來又看到那個一直對我微笑的店員

就算了 回到手工藝的地方要找媽

小女兒跟爸都說 他們看到對我微笑的店員走過去= =

靠 可是他剛剛不是還在樓下嗎= =

怎麼可能走的比我們快阿= = 你們兩個是醉了喔= =

好噁心= = 今天怎麼發生那麼多噁心的事= =

爸就跟媽說我們要走了

媽就繼續陪他朋友

↑ 捷運裡面的大廣告


↑ 區臣氏外面的傘桶XD


然後我們陪小女兒 

坐捷運 看到很好笑的大廣告XD

不好意思 爸 讓我抓一下

因為我手不方便舉太高= =

褲子穿很低衣服又很短= =

我會害羞XD

吃晚餐的時候去買了三瓶麒麟啤酒

因為三瓶打75折 哈哈哈

那家便利商店外面有個很礙事的雨傘 打開放在那不知道在幹麻= =

恩 麒麟還不錯阿 可是還是海尼根好喝

然後吃完飯就要走去目的地 在便利商店外面又看到那礙事的雨傘= =

經過區臣氏 傘桶的傘寫錯了 有夠好笑XD

我跟爸就在等小女兒 在沙發上聊天聊音樂喝酒很舒服XD

就快睡著了 哈哈哈

不想動了XD

恩 然後小女兒出來 我們又待了一下才走

快九點上車吧 我快十點才到家= = 真的很久欸

很累 又在公車上睡覺= =

恩 這三天也太累了吧 orz

接下來的三天 應該都會在家吧!?

我是乖小孩XD

台長: z83526
人氣(10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其實我們也沒有什麼等到
所以不用說對不起 孩子
2007-06-17 20:44:57
z83526
就對不起阿= =
2007-06-17 21:17:05
日 告 先 生
老實說我越來越看不懂很多代名詞= =

我不知道誰是你真正的爸媽ˊˋ
2007-06-22 11:56:52
z8356
這篇全部的爸媽都是學姊
歐,小女兒也是學姊
基本上這個家族我最小ˊˋ
2007-06-22 17:32: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