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1 10:56:23| 人氣8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幸福的一刻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腦主機一台接著一台送進來…今天工作量真是大,忙到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

 

「 叮咚!」在忙碌的維修工作中,朋友的簡訊是讓我可以稍微放鬆的良品。

 

    我的電腦怪怪的耶..你哪天比較不忙的時候可以來幫我看看嗎?                              

   嘖!又是不太熟的朋友傳來要我修電腦的簡訊平常也沒在聯絡

只有電腦壞才在找人…我又不是奴才,  傳隨到呀?

 

假裝沒收到簡訊繼續埋頭修電腦朋友之間總是會好康道相報,誰誰誰會修電

腦,我又是女生,請我去「到府維修」也比較不會有什麼危險…於是我的手機簡訊

常常爆滿,真不知道該說幸還是不幸。

 

「歡迎光臨!有什麼可以為您服務嗎? 電腦維修?麻煩這邊喔~」「阿軒!接一下客人的電腦呀!」店長大聲招呼,也把神遊中的我喚醒。

 

「喔!好!麻煩主機搬到這裡給我!謝謝!」

----------------------------------------------------------------------------------------------------------
 

「呼~~」忙碌的一天又過去了,回到家已經11點,抱起我的貓安慰她一下。她
還真辛苦,每天等著我回來。

正準備去沖澡,手機突然響起…

 

「喂?」是沛云!

 

「阿軒,你下班啦?」沛云詢問。

 

「恩,剛下班,怎麼了嗎?」

 

沒有啦…我…我又把電腦弄壞了…」沛云小聲的說道…生怕我罵她…

 

「不是跟妳說過不要亂下載嗎?是不是又中毒啦?」

 

「我想看一些影片阿,誰知道下載就……」沛云越講越小聲…

 

「好啦!等我洗完澡就過去。」

 

「恩!謝謝妳!那我等妳!掰掰~~」

 

「恩,掰掰。」是我太寵她還是怎麼樣,唉…

 

沛云,我大學同學,長的很清秀,瘦瘦的,我常笑她營養不良。天氣稍微一變他手腳

的像什麼似的。

 

在大學時期,我就默默的在關心她可能她長的很嬌弱吧,激起我一股想保護她的欲望。

不過我始終隱藏的很好,不希望這一點小小的幸福就此不見。

----------------------------------------------------------------------------------------------------------


洗完澡,我騎著機車要去找沛云。十月的晚上已經有些許涼意,我看到路邊的

藥膳排骨攤,心想,沛云應該要補一下,就買了一份過去。


「妳來啦,請進!」沛云高興的招呼我。

 

「好冷喔…」我一進門她馬上就把門帶上了,果然很怕冷。

 

「拿去吃吧。」我把排骨湯放到桌上。

 

「都這麼麻煩妳了,怎麼好意思還讓妳請這…」沛云不好意思說道

 

「妳多吃點吧!跟難民一樣瘦,到底有沒有吃飯呀…」我嘟嚷著

 

沛云嘟嘟嘴 「好啦…那一起吃好了。」說著就要去拿另一副碗筷…

「妳吃就好了,我先修電腦。」

 

我熟練的看著電腦的情況,眼角瞥見沛云吃的有點急的樣子…

 

「妳是不是又沒吃晚餐啦?」我有點惱怒

 

「………………..」

 

沒回答,表示沒吃…不想多嘮叨她,我繼續修著電腦。

 

可能是職業病的關係吧,專心修電腦的我,連沛云吃完了我還不曉得。

突然,我覺得背後有一種被注視的感覺,轉過頭去看…沛云正玩著手機。我抓抓頭,

心想可能是我想太多吧。

 

妳還要修很久嗎?」沛云突然起身道

 

「恩,大概再三十分鐘就好了。」我剛要問她是不是急著要用電腦時…

 

那我先去洗澡好了,妳慢慢修沒關係。」

我的心突然漏跳了幾下…一些畫面突然湧進我的腦子裡,我趕快把那些”不乾淨”

的畫面趕出腦袋。雖然我常常幻想著沛云……

 

「妳在幹麻?發呆什麼?」沛云突然湊過來,離我很近,我整個嚇到

 

「沒…沒什麼…,在想有什麼還沒脫…...不是,還沒修的…」天阿!我在說什麼!

 

沛云拿著毛巾跟…內褲…我居然就亂了方吋…!

 

內褲是蕾絲的,看的我都要噴鼻血了…

 

不行,我怎麼會這麼變態…又不是沒看過…

 

太久沒交女朋友了,我有這麼飢渴嗎?我搖著頭趕快把這些慾望搖出腦袋。

 

「阿軒你好奇怪喔…我去洗澡了,不理妳了」沛芸笑笑的走進浴室。

台長: 冰封情人
人氣(8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拉子情慾 |
此分類下一篇:轉.....幸福的一刻 2
此分類上一篇:捉迷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