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4 10:18:23|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力ㄉ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好無力的感覺 >︿<

依然不習慣 沒你ㄉ出現 關心 

白天依然不習慣 沒有你陪著我聊天 

總是一直期待 等待 報台 會有新文章新訊息出現

但是依然還是沒有 每天上網 總是先看報台興奮ㄉ感覺

但是現在沒有ㄌ 你已經好幾天沒新ㄉ文章ㄌ

真的好無力的感覺 ㄝ好無奈 

這幾天好會失眠 總是要哭著才會稅著 

你真的把我忘ㄌㄇ?? 如果真的 那又忘ㄌ多少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把你給忘ㄌ

總是等待 手機 會部會在響起熟悉ㄉ旋律

但是我錯ㄌ  真的錯ㄌ 這次你真的下決心ㄌ

部會在找我ㄌ  為什麼 明明都是互相喜歡

卻不能在一起 都還沒開始 就先被判ㄌ死刑

這種感覺真的好難受 好無力 不知該怎樣

這次的你 真ㄉ要消失 在我ㄉ世界裡 

步在出現 ㄝ不在停留ㄌ 

但我卻沉靜在你ㄉ世界裡 現在ㄉ我 真ㄉ走不出來

真的不知該怎麼把你給忘ㄌ 只能等待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

慢慢ㄉ淡忘 或許有一天 就會忘ㄌㄅ 

只是不知那天到底什麼時候才會來 我自己ㄝ不確定

那你ㄋ 你就可以那麼簡單把我忘ㄌㄇ??

你要走 我卻沒辦法把你留住 因為你說過

你說出口ㄉ話 做ㄉ決定 部會在改變

真的心好痛 好煩 好無力 ㄉ感覺>︿<

台長: 冰封情人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