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0 08:55:52|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哪有阿= = 想想想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撲撲 幹麻不跟我說阿= = 你ㄉ詩意有那麼好ㄇ??

看起來比較像複製ㄉㄟ 哈哈哈 好啦 我想你自己打ㄉㄅ 

安捏說你才部會傷心 ㄎㄎ 

我們星期六ㄑㄉ時候阿 阿都沒什麼人ㄟ= = 

晚上8點過ㄌ唷 沒什麼人 tpㄝ好少唷

男生有點多 ㄊ們的泡菜海陸拉麵 名子取那麼好聽 裡面ㄝ沒什麼料阿= = 

那一攤是我朋友請ㄉ 哈哈 就是小風和大樹 我很早回家阿= =

剛9點我爸就打來ㄌ 點點ㄟ ㄑㄑ 明明自己出ㄑ跟ㄊㄉ兄弟喝酒

事人家兄弟要泡溫泉ㄊ才早點回來ㄉ 就打來ㄉ一ㄤ我 氣死ㄌ

哈哈 不過星期日阿 我爸又ㄑ找ㄊ兄弟喝酒ㄌ 結果9點多ㄉ時候阿

我媽叫我打電話ㄑㄉ一ㄤㄊ回來 呵呵 果然一下子就回來ㄌ ㄎㄎ

你跟你ㄍ怎麼回來ㄉ阿= = 座客運ㄇ??

我昨天手機沒關ㄟ 我怕你打來 呵呵 結果 打來ㄉ人 都不是你拉

而且都無號碼 肯  點點點ㄟ

還有那ㄍ小鬼 早上7點10分阿 就打來把我吵醒ㄌ 吼 我就一直罵ㄊ

你神經病阿 那麼早打來  風ㄌ唷 = = 

ㄊ說打給你不好唷 我說沒阿  ㄊ說那麼凶 幹麻那麼凶阿

我說你幹麻不打給 你老婆小貓勒= =  昏

ㄊ說我很好ㄟ 打電話叫你起床阿= =我說會有人叫我ㄉ阿

ㄊ說你幾點要起來阿 我說7點ㄅ  ㄊ說已經過7點ㄌㄟ

呼呼 真市夠ㄌ 我媽一大早問誰打給你阿 阿你就不要街阿 

哈哈哈 我媽說你晚上不事都關機ㄇ?? 我說剛好昨天沒關>︿<

這幾天都沒稅ㄉ好 就感覺很熱ㄟ 昨天ㄝ事都稅ㄉ不是很好
 
星期六ㄝ事 不過星期六還好一點 呼呼

哈哈 早點回來ㄝ好 不過你乃乃依ㄍ人在家 ㄝ不好 老人家會危險

你怎麼不來找我聊天阿 ㄑㄑ 哼哼  不行我穿ㄉ不好看= = 

有損形象  雖然我已經沒什麼形象ㄌ 哈哈哈 >︿<

我在公司當自己ㄉ家 根本一點形象都沒有 誰叫公司沒什麼帥ㄍ勒 

哈哈 裝ㄝ沒用= =  我媽說我公司一點氣質都沒有而且已經沒形象ㄟ

我說上班要什麼形象要什麼氣質阿 = = 我媽說要留一點給人家探聽阿

我說不用ㄌ拉= =探聽啥  又不是要嫁ㄌ 而且我絕不嫁   ㄎ ㄎ

哪有阿 人家都有想ㄟ 我有想你比較多阿 呵呵 想說你幹麻阿= =

我星期日依ㄍ人在家無聊死ㄌ 我都再吃飯 稅搞搞 看電視 千狗狗ㄑ尿尿

哈哈 我想爆你家ㄉ狗阿 好讚唷 哈哈 我ㄝ超想你ㄉ 啵

台長: 冰封情人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