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9 17:35:06|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管怎樣就是愛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知道為什麼我會喜歡你?!

那我就告訴你吧...

很簡單.. 喜歡一個人沒有任何的理由

這就是我的答案..

不管你好不好 我就是喜歡你

就算不能喜歡你 我也會偷偷的喜歡你

就算別人怎樣批評 我依然還是喜歡你

就算喜歡你有多麼痛苦 我一樣會喜歡你

就算你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也會一直喜歡你

因為我已經把自己送給了你

只是你一直沒發現你身邊有一樣東西從來沒有消失過

到今天 我告訴你 

你擁有一樣東西..那就是我

在2005年的時候 我就已經不屬於我自己的了

這樣你知道你對我的重要了嗎?

我不會輕易放手的 好不容易的在一起

怎麼能這樣就放棄 不能停不能退只能向前


     我只想告訴你 →  無論如何 我愛你佳菱

台長: £笨蛋〃小誌宏#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