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2 14:54:0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年後進小巨蛋開唱 瑤瑤:謝謝我的咪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殺很大」的瑤瑤以一襲公主造型和玻璃鞋宣布正式進入種子音樂,將在八月底推出首張EP,而種子音樂總經理田定豐開出支票,2年後將瑤瑤推上台北小巨蛋開唱,瑤瑤感謝媽媽把她生得很完整,也寫一封感謝咪咪的信,信上寫著「我要謝謝我親愛的咪咪,讓我有能力照顧我的家人。」 

種子音樂總經理田定豐表示,對瑤瑤未來的演藝事業做了全方面的規劃,包含發行唱片、開演唱會、主持、寫真書、拍廣告及電影、偶像劇等,計劃2年後將瑤瑤送進小巨蛋,瑤瑤一聽開演唱會時表示自己也都嚇傻了。 

對於公司規劃的寫真書,雖說無尺度限制,但問她是否可三點全露,她忍不住搖頭。而進演藝圈這段期間,瑤瑤坦言對於攝影記者無孔不入的拍照以及要求奇怪的姿勢,令她很沒「安全感」。 

以「童顏巨乳」名稱進入演藝圈,瑤瑤也寫了文字感謝咪咪,瑤瑤寫著「我要謝謝我親愛的咪咪,因為你讓我在成長的青春很自卑,可是也因為你,讓我可以將以前流的淚水變成今天甜美的汗水,我要謝謝你,讓我有能力可以照顧我的家人。」瑤瑤也坦承曾想動過縮胸手術,但是價格太貴讓她卻步。


 

台長: 台灣搜網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