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1 16:17:36|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讓我懂愛〝★ ╭☆鼬 櫻★╮ 第十二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碰--‥大蛇丸從高空墜落至地面。


『沒想到是綱手姬啊…‥』只見大蛇丸慢慢的站了起來。


『是啊,真沒想到你會以這樣的方式出現在木葉!』


『你怎麼會知道的,我是說佐助等於是我‥‥』


『你想不到吧!一向說話字字珠璣的你竟然也露出了破綻,這句話:“得到鼬的身體…‥”』


『呵呵!我也真是粗心吶…‥』


綱手看了看鼬,也看了一下大蛇丸。


兩人笑了一下,便開始打鬥!


※ ※ ※ 


『唷~藥師 兜,沒想到你便成這副德行!挺適合你的嘛…‥』卡卡西帶有挑釁口語的說著。


『哼!三年後再換個身體就好了,到時…,就用你的身體吧!』


『那也要看你行不行打倒我,繼續中忍考試那場未完的戰鬥吧!!!』


『求之不得…‥』


※ ※ ※ 


『小妹,我們的身體到底能不能動啊?!』迪達拉不耐煩的說著。


「急什麼…‥」


『可惡!你不是醫療忍者嘛?!怎麼這麼慢啊!!』


碰-‥


只見迪達拉頭上多了個來歷不明的包包…‥


「吵死了!再說一句話我就以妨礙治療之名,再送你一拳。」


O_O…‥


一旁的蠍和鬼鮫看到這景象便不趕在多說什麼:“迪達拉,辛苦你了…‥”


「看來只是單純的麻痺,等到麻痺自動消退就行了!你們應該慶幸自己沒吸到其他毒氣,我沒帶解藥的!」說完便走向鼬。


櫻開始細心的治療鼬的左肩,動作多了幾分溫柔。


『……‥』鼬沒說話,只是靜靜的看著櫻。


嘶-‥櫻將自己的衣角撕了下來,包扎鼬的傷口。


「下次…‥」櫻的低下頭。


『?!』


「下次記得要小心一點唷!你的傷只是先止血而已,不要在讓這傷口受到其他的刺激囉!」櫻笑著說,眼淚也隨之流下。


『謝…!!』鼬驚訝的看著櫻,只見櫻的食指抵在鼬的唇上。


「不要跟我說“謝謝”,該謝的人是我。」


『?!』鼬還是一臉不解的表情看的櫻。


「謝謝你帶我走出失戀的傷痛,謝謝你讓我找到我的幸福,而我的幸福…‥是你!!」說完便抱著鼬。


鼬還是沒說話,但他也反抱著櫻。


一旁的三人組雖然不知道兩人的對話,但心中只有一句話:“差別待遇…‥”


※ ※ ※ 


『卡卡西!你就只有這點程度嗎?!難道你就只會躲?!』


原來卡卡西繼在不斬的戰鬥中,拷貝到了霧忍的任術! 只見兩人的戰鬥區域已被濃霧包圍了起來,而卡卡西用了霧隱之術躲了起來。


『那我就要把這邊給毀了!!』兜網上空一躍,向地面灑滿了引爆符,似乎是能灑多少就灑多少!


碰、碰、碰--‥一陣光影照像所有人的眼睛,所有人都闔上了眼髦!


聚集在一起的引爆符爆炸的瞬間,比櫻戰鬥時製造的氣流更是強大!強大的氣流像是破了洞的氣球,喧洩四周!襲向正在打鬥的綱手和大蛇丸,也波及到櫻、鼬和麻痺未消退的蠍、迪達拉、鬼鮫。


『怯~兜!你就不能換個方式嗎?!』睜開眼的大蛇丸抱怨了一下!


『抱歉~抱歉~可是也因為這樣我抓到了卡卡西吶!』


消散的濃霧中,兜將卡卡西押在身下,用了查克拉手術刀將肌肉部位都割除了。


『這樣你就不能在逃跑了!別躲躲藏藏了!戰鬥吧!』


“阿思瑪…對不起了!雖然會傷害到你的學生,但…‥這次不認真不行了!”


只見卡卡西站了起來,抽出捲軸開始結印!


『土盾.追牙之術!!』


過了一會兒,沒有什麼變動…‥


『什麼?!根本沒發生什麼事情嘛~看我的!!』兜向卡卡西攻擊過去。


汪、汪-‥


『這是!!』只見突然現身的忍犬們咬住了兜,而井野的身體也是血流了起來!



『不好意思了~我想也差不多該先結束這場戰鬥了!!』


滋、滋、滋-‥


『千鳥-‥!!!』


…‥…兩人周圍在也聽不到什麼聲音。


『哼~能死在你那招千鳥之下…‥我也很甘願!拷貝忍者 旗木 卡卡西…‥你贏了!』話完,兜眼前便一片黑暗。


卡卡西也隨之接住了井野的身體。


『在不斬…‥我想我也得謝謝你呢!你的忍術幫了我很大的忙!呼~好累啊!』


卡卡西坐在地上休息著,卻也不忘拿出親熱天堂來看!


╳ × 賢兒の廢言 × ╳

卡卡西還是死性不改呢!

台長: 御日 賢兒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