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1 12:54:3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興奮第一次去高雄夢時代跨年

一直想要跨年解果沒坐到校車   (幹)

直到放學還是很興奮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有一種亢奮感   ......

我坐俞軒的校車回家洗澡換衣服

我看見俞軒的腳踏車世俗女車我(傻了)

他說那是他們五甲的風氣   (有點不敢相信)

還有他媽媽煮的義大利麵超好吃的     (謝謝妳俞軒媽媽)_

品琮你跟我們約時間可以準時一點嗎

我 博文  俞軒  等你就飽了  等了有30~40分鐘(可惡)

後來其他成員也一一會合

我們進了夢時代廣場從最後面撘小火車擠到最前面

太利害了   (這是餐一智的團結)

在擠的過程中有幾個死小孩嗆我們  (好怕怕喔)

到最後開始倒數才是最刺激的關鍵

各式各樣的煙火齊聚一堂真是漂亮

啊就有人說要完通宵結果只剩我跟欣雅   (可憐)

我們2點多得時候去麥當勞點東西吃我一吃完就趴下去睡了

因為很累超累

我第一次去高雄跨年就跟欣雅睡麥當勞  ( 流落麥當勞 )

我回來的途中因為很愛睏  度龜了

火車一煞車我整個跌倒在地    (丟臉)

大家都在看我............



台長: Special★ 〞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處境 ★ 〞 |
此分類下一篇:學藝
此分類上一篇:聖誕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