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0 20:20:11|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隆 !!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噗噗 聽說 阿德哥哥要結婚哩 !!

噢ˋˋ 又有囍酒可以喝喏 >ˇ<

上星期六 坐車ㄑ台北

在車上 豬頭打給我耶 !! 嚇死我ㄉ毛 =ˋˋ=

哈哈 !! 笑死喏 跟他拉勒ㄌ一下 !! 原來他沒屁屁押 ˇ0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基隆 老媽說要ㄑ拜拜 !? 有沒有搞錯 !? 拜拜勒 =ˋˋ=

摁.... 這ㄍ地方我有印象 ((好利害 拍拍 真不愧是我 =ˇ =

有盪鞦韆 !! 摁摁 ˋˋ 這ㄍ我記ㄉ更清楚 哈哈 !!

跟帥哥在那裡耍憨 盪高高 盪高高 !!

盪到頭暈 憨阿 兩ㄍ白痴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ˋˋ 好像拜完喏 !?

噢耶ˋˋ 要ㄑ維維家喏 !!

阿哈哈 大人都出ㄑㄌ 我们跑ㄑ打球 !!

坐公車ㄑ 噢ˋˋ 坐錯車 差點坐ㄑ暖暖 =ˋˋ=

下車 下車 坐另一台

阿哈哈 這ㄍ司機叫成龍耶 !! "陳成龍"

突然發現 !! 然後跟帥哥說 帥哥在跟維維說 !!

維維故意一直叫 成龍~~ 結果被司機瞪

哈哈 三隻死小孩 愛玩嘛 !? 笑死我ㄉ毛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喏到喏 !!! 嘿 !! 打球 好累好累

不過我進步惹 !! =ˇ =

噢ˋˋ 發現盪鞦韆 哈哈 盪高高 盪高高 (( 三隻死小孩盪高高

噢ˋˋ 肚子餓 來ㄑ吃晚餐 (( 麥當勞等著我來吃你芭 !!

哈哈 在路上耍憨 回家 !! 大人還沒回來

洗香香 看SBL

噢耶 台啤我愛你

水辣ˋˋ 又贏ㄌ

哈哈 台啤才是王道 !!
















台長: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心情好 |
此分類下一篇:基隆 !! (2)
此分類上一篇:死亡筆記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