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7 21:31:2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12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懶很懶得fu....orz"

懶得作實驗
懶得出門晃晃
囧"
===========================
昨天 報paper
 
老師人好好歐>\\<
他真的對女生很好耶!
而且還會對我笑...
 
我後來發現
原來老師會拐彎抹角的講話
是因為對我比較好
要是一般的狀況
他就直接說了阿.....
才不會拐彎抹角的講咧
害我一剛剛開始會覺得
阿~~這個老師 心機怎麼這麼重XD~
 
昨晚跟家君去吃飯^^
 
好吃的義大利麵
本來要跟他拿名片的
結果他沒名片 塞給我menu
害我一臉錯愕的從餐廳裡拿menu出來orz"
 
聊到之前的學姐
 
家君分析 她是喜歡上"被追的感覺"

好耳熟的一句話阿!!!!
 
之前是研跟我說過的一句話
 
害我昨天晚上在床鋪上 好想跟她聊天阿....
很輕鬆愜意的感覺
這種氛圍 也只有她可以創造出吧...
快啦 我們放年假一起同居吧>\\\<
 
不過 這到底要怎麼區別呢?
有些男生就是想要追你的時候才會對你比較好
害我覺得很矛盾
================
看完哈利波特七
我終於看完了^^~~
 
JK羅琳不愧是小說界的Queen!!
 
他把哈利波特隨著年紀增長
心智的變化 非常貼切的呈現
 
細節絲絲入扣 太強了!!
 
這是我想要買來珍藏的書
不及... 等明年書展吧:)
===============
最近還想看的書
是倪匡的小說
姑且不論他對於外星人的部分有多胡扯
但是 它是一本飽含人與人應對進退的書
 
很厲害 真的!
=======================================
1月份要到了...
尾牙我們玩的交換禮物
我又抽到老師
媽媽咪壓><
 
我去年也抽到耶QQ
 
我還想說要不要送腳踏車快拆的零件組
應該很貴吧><
==================================
相由心生
 
這是真的~~

台長: 苜蓿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