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5 19:15:2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1015--中央風很大之我穿短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係哩 我今天又穿裙子出門了!

難得太陽公公露臉 看來今天是個不錯的好天氣
所以我又偷偷的換上裙子 出門啦XD~~

今天一早還不錯歐
穿去實驗室有被學妹稱讚^^*
哈哈~~這可是標準的OL裝耶orz"

好心情沒有持續多久
快到中午的時候
我家的專題生---喜學妹
打電話給小a 叫小a告訴我要接她的電話

後來因為我剛好在忙 所以等了一下..大概2分鐘吧= =
這時候小a的電話又響了...依舊是喜學妹...

我依舊在忙...我就跟小a說 叫他不要接...
我又弄了一下 差不多可以去拿手機的時候...
小a接了起來
只聽到小a說 她剛剛在忙 ....阿 她現在可以了 要讓她聽嗎

原來只是要跟我講她要請假的事情...= =a

很趕嗎你= =a 差2分鐘有這麼急嗎????????????????????
你知道我剛好在忙嗎?剛好在忙是什麼意思你知道嗎?
就是 我要趕快去下反應 不然solvent會揮發掉 comp會死掉
我要趕快去收dry solvent
不然就變成在沒有溶劑的狀況下 直接加熱鈉塊..........
你不懂直接加熱鈉塊是什麼意思吧....
你可以切一點鈉塊放在水面上...有火花的幽 很有趣!!!!!!

你很急嗎?你要幫我作反應收solvent嗎?
你知道我接完你的電話....
某雯同學還跟我說 要你的solvent要乾掉了....
廢話 我當然知道它要乾掉了......= =a
還要你幫我補刀.......= =a

到了中午 我要回宿舍拿東西
就發現...風怎麼這麼大阿= ="
一出化學系館 就感覺到不對勁
當下用一隻手抓住裙擺...
這時候一個男生經過 看了我一眼 淺淺的一笑.....

囧"他幹嘛要笑阿~"~

後來 回到實驗室
跑去其他家借東西

到了侯家的休息室 看到學弟在那邊
他就 有 可能在實驗室
走出休息室的同時............可怕的事情要發生了!!!!!!

因為我穿伯肯拖..學弟走在我後面

他...他..他...採到我的鞋子了QQ
重點是 我今天穿裙子阿!!!!!!!
就在我要跌倒的那個瞬間
學弟用手抓住了我的手臂...幫我穩住....

後來 到侯家實驗室去拿東西的時候還滿正常的

反而回到自己家的實驗室 我才驚覺到~~~
"剛剛那是什麼東西阿!!!!!!!!!!"

要是我沒有被穩住...那不就囧了..
害我一整個餘悸由存...好可怕阿QQ
然後又露出尷尬的笑容orz"

接下來 認真的想要作實驗囉!

結果 我的"傢伙"在烘箱裡面 要拿出來
要架好他們的同時 我聽到清脆的聲響....= ="
沒錯!他本來就有裂痕的狀態下....
你清清楚楚的可以看到裂"縫"了........

又不能作實驗啦
要拿個新的東西放在烘箱裡面 讓它溫暖一下才行orz"

所以我就回來打seminar的東西...............

所幸...玩了數獨 都有解出來= =a

台長: 苜蓿芽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