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31 23:27:29|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013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1月的最後一天
也就是說 我只剩下2月份要奮鬥啦
想到這裡心情就有點輕鬆^^||

然而 有機 無機 物化 量化 都已經唸完並且做完筆記了
儀分大概還差一點點而已...

可以開始做考古題了 但....
該怎麼對答案咧QQ
除非是去外面買歷屆試題本...
有機還OK 物化跟無機的話..
我不喜歡在有字的東西上面寫壓= =a

剛剛研打電話給我...
她重感冒到脫水QQ
她妹一個月才好........@@"
太可怕了啦>"<

昨天 驚覺要定票了 所以上網查一下
結果發現早就已經開始賣了QQ
但是還好禮拜三有一波回流的票可以買
早上5點多就起床了= =
結果 大概試了半個小時的語音(我的電話費QQ)
然後 一直都不給我定票成功
後來 差點生氣不買了= =
才偶然一點 發現 網站可以買了耶!!
但是lag很久@@"
選了車種購票方式果然比較方便
還有發現大絕招!!
就是 可以一次開兩個視窗 反正它跑得很慢
而且有時候號碼驗證的時候 他會lag很久 導致你要重打
所以 要開兩個視窗
只是!!! 不要的票一定要取消掉!!
不然降很機車~"~(沒辦法 我家網路慢@@" 只能這樣)
來回票會比單程票便宜!

昨晚 因為大家都訂光票了 很懊悔
結果 不小心抱怨了一句@@" 他竟然很認份的跟我說對不起@@"
害我很不好意思= ="
而且感覺這樣的反應怪怪的..................................
太詭異了!

最近開始喜歡玩他的頭髮XD~真的很有趣^^
(很像在摸小孩子的頭XD~)
他那時候愛玩我頭髮應該也是這樣吧= =
哼哼 我現在要玩回來 哈哈哈哈!

自習室裡換了位置
很不喜歡旁邊的那個男生
不常來唸書 感冒 +之前她對我同學做的一些事
眼不見為淨QQ
要是最早那個男生做我旁邊的話就好了....他比較好笑^_____^
結果現在作的位置 後面的男生會打呼@@"
旁邊的男生會抽煙+他受傷了 會有藥味
還好他們都還算認真 所以我可以接受
(我很不喜歡佔了自習室的位置卻又不唸書的人!!)

台長: 苜蓿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070307
此分類上一篇:200701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